当GaN FET也能跟MOSFET一样时,功率设计不再需要小心翼翼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当GaN FET也能跟MOSFET一样时,功率设计不再需要小心翼翼

  • 黄书玮台北

CGD亚太区销售副总裁陈雪蕙(左)与【姚姚Tech666】主持人姚嘉洋。IC之音
CGD亚太区销售副总裁陈雪蕙(左)与【姚姚Tech666】主持人姚嘉洋。IC之音

 
 

GaN FET在第三代半导体领域一直是重要的话题,但事实上,GaN的耐电压能力相当有限,与温度变化也有直接关系,若不甚注意,轻则影响可靠度表现,重则让元件毁损。所以,好的独立GaN ET元件,要让工程师可以放心地设计功率系统需要什麽样的条件呢?

来宾:CGD亚太区销售副总裁 陈雪蕙
本集节目要点:
📣5~600W以下功率系统设计,控制芯片便能直接驱动MOSFET。
📣GaN FET整合逻辑电路, 让GaN FET也能与MOSFET相同,使其便于系统设计。
📣温度高度影响GaN FET耐受电压表现,关键在于有无整合温度补偿电路。

获取产业最新信息,聆听【姚姚Tech666】还有以下方式:
📣每周三更新,各大Podcast平台同步上线,欢迎关注与订阅
📣广播:IC之音FM97.5(桃竹苗),每周三18:00播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