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谘询打开全新想像 生成式AI将为媒体带来高附加价值体验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科技产业谘询打开全新想像 生成式AI将为媒体带来高附加价值体验

  • 黄书玮台北

DIGITIMES信息发展中心处长傅国书(右)与【姚姚Tech666】主持人姚嘉洋。IC之音
DIGITIMES信息发展中心处长傅国书(右)与【姚姚Tech666】主持人姚嘉洋。IC之音

 

过往寻找科技产业的数据,大多人的做法都是使用Google查找功能,然而,科技媒体DIGITIMES累积了二十五年的数据库下,结合生成式AI技术,为用户带来了更不一样的想像空间,AI+服务的启动,让生成式AI也能成为解决企业问题的重要工具。

来宾:DIGITIMES信息发展中心处长 傅国书
本集节目要点:
📣25年媒体数据库基础遇上生成式AI,打造使用者直觉性体验。
📣从私有云到Azure OpenAI功能,ConsultAI让产业谘询更具公信力。
📣先过内部测试再上架,DIGITIMES整合IT、记者与分析师资源合力提升服务体验。

获取产业最新信息,聆听【姚姚Tech666】还有以下方式:
📣每周三更新,各大Podcast平台同步上线,欢迎关注与订阅
📣广播:IC之音FM97.5(桃竹苗),每周三18:00播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