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 ROVER全新篇章 原型车测试阶段已开始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RANGE ROVER全新篇章 原型车测试阶段已开始

  • 吴冠仪台北

JLR原厂宣布Range Rover Electric在正式上市之前,展开备受期待的Range Rover Electric的等候意愿登记。Range Rover品牌总经理,Geraldine Ingham表示,自2021年上市以来,最新一代的Range Rover为车坛树立了全新的豪华指标。

横跨全球,看到了车系沿革53年以来,客户对于产品最为渴望的需求。由于这个前所未有的成功故事,我们现在开放官方等候意愿登记,以便有机会成为首批预订近期最受期待的Range Rover的车主之一。标志性的LSUV车款现在将以纯电车型与世人见面,未来将创造一个属于Range Rover品牌的新时代。

随着Range Rover宣告其现代豪华电气化之旅进入下一阶段,纯电车款将进一步增强其现代奢华的品牌形象。视为典范的英伦设计风格依然独特且坚定,而其全地形能力将确保包括牵引、涉水和全地形技术超越任何其他纯电LSUV。

JLR产品工程执行总监,Thomas Müller说到,我们的目标是打造有史以来最为宁静且精致的Range Rover。支撑Range Rover成功的关键要素仍然没有改变,例如经典、简约的设计、宁静的车舱和优异的全地形表现,现今则多了零排放的优点。正如过去汽车的发展历史,Range Rover将继续树立LSUV的豪华标竿,成为同类产品中的指标。Range Rover Electric将是一款实现Range Rover承诺的纯电LSUV,并成为在业界前所未见的奢侈品。

Range Rover Electric将提供与旗舰版Range Rover V8相媲美的效能,以及由Range Rover专家开发的全地形能力,这一直是Range Rover于1970年诞生以来的核心价值。

实体原型车测试正在进行中,工程师致力打造有史以来最为宁静且精致的Range Rover,并具有独特的主动道路降噪技术、声音工程与座舱舒适性。

历经一年的虚拟开发,包括前期稳定性、考量底盘需求的多系统分析以及于时速高达50 km/h的模拟涉水测试,第一批原型车已经制造出来。从瑞典到杜拜,测试温度范围为 -40C~+50C,全球道路测试已经开始,全球实体测试计划已针对Range Rover首款纯电车款进行检验,以确保电力驱动系统的稳定性,包括底板、电池耐用性、底盘完整性和热降额的车辆动态测试。

Range Rover Electric将采用于英国Solihull所生产的可变式模块化纵向车身结构。电气化的进程中,电池和电力驱动装置(EDU)将首次在JLR位于英国Wolverhampton的新电能动力研发中心组装,以实现Range Rover依循2039年净零碳排放的企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