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四方强强联手 为企业全域网安联防再添盟军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台日四方强强联手 为企业全域网安联防再添盟军

  • 周建勳台北

精诚与丸红将整合智能网安科技的专业团队与研发技术,以及CyberGym Japan的OT安全专业知识与服务,致力解决台湾客户面临的OT安全问题。精诚
精诚与丸红将整合智能网安科技的专业团队与研发技术,以及CyberGym Japan的OT安全专业知识与服务,致力解决台湾客户面临的OT安全问题。精诚

精诚信息、智能网安科技与日本丸红商社及CyberGym Japan签署四方合作备忘录,共同提升台湾基建与工控网安防御量能 为企业全域网安联防再添盟军。

智能网安科技董事长詹伊正表示:「日本丸红集团是日本五大商社之一,其中一项重点业务为提供关键基础设施的工控系统服务,服务据点遍布全球,在台湾也参与电力基础建设与储能系统专案等,是OT领域的专家。随着物联网的普及,为了利用运行数据和创造新的附加价值,这些系统开始联网,导致新的安全风险不断增加,工控网安也愈来愈受到重视。如何将丸红在工控领域的建置、管理和营运经验,与智能网安科技及CyberGym Japan的技术与服务专业结合,提供客户更有效且实惠的工控网安解决方案,是我们期盼透过彼此合作能达到的效益与目标。」

丸红株式会社新事业发展部门总经理Wakayama Minako表示:「精诚信息是台湾最大的信息服务龙头企业,具备丰富的软硬件整合经验与专业人才;旗下的子公司智能网安科技则是专精提供企业网安服务,具备网安产品研发能力,以及丰富的产业客户合作案例,透过这次的合作联盟,丸红将运用两地集团的跨界服务量能,结合丸红网安策略夥伴CyberGym Japan在OT领域的安全专业知识与服务,共同推动工控市场在安全领域的创新发展,携手创造更稳定的网络环境,以提升台湾信息基础设施的安全与韧性。」

CyberGym Japan为具领导地位的网络安全公司,擅长分析新型的网络攻击,并提供企业网安检测与谘询及培训服务,特别是针对OT场域的网安挑战。所服务的客户涵盖政府机构、关键基础设施厂商,以及金融机构等,希望藉由这次的合作,能持续扩大其在日本和亚洲的业务,帮助更多企业部署全面的网络安全防护机制。

透过此次的四方合作,精诚与丸红将整合智能网安科技的专业团队与研发技术,以及CyberGym Japan的OT安全专业知识与服务,致力解决台湾客户面临的OT安全问题,并对关键基础设施和制造业的稳定营运做出贡献。初期合作将以台湾的工控市场为优先服务对象,整合彼此网安服务与系统资源,同时提升服务负载能量,再逐步向外拓展至东南亚等海外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