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厂商唯一 数联网安以共融平等职场获2023幸福企业金奖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网安厂商唯一 数联网安以共融平等职场获2023幸福企业金奖

  • 周建勳台北

数联网安与母公司远传电信均获本届幸福企业金奖,数联网安总经理李明宪(右)、远传总经理办公室暨人力资源管理群资深副总林淑铃(左)。数联网安
数联网安与母公司远传电信均获本届幸福企业金奖,数联网安总经理李明宪(右)、远传总经理办公室暨人力资源管理群资深副总林淑铃(左)。数联网安

数联网安以共融平等的职场文化、高包容性的职场环境,实际绩效表现获多方肯定。1111人力银行公布2023年度幸福企业评选,数联网安首度入围即荣获幸福企业金奖,更是全台唯一荣获的网安服务厂商。

总经理李明宪表示,幸福企业的关键在于企业文化策略与推动需从员工角度出发,数联网安打造「工作努力、学习给力、玩乐用力」的三力场域,就是平时透过与员工的沟通回馈中所蕴孕出的职场文化,这也是此次获得评审与大众肯定的关键要素。未来数联网安将持续提供优质的工作环境与健康的幸福职场,成为员工、合作夥伴、客户心中的最佳网安厂商。

由1111人力银行举办的「2023幸福企业票选活动」,必须经历初审、网络票选、秘密客评比、主办方综合评监的四阶段层层评选,才能获得认证,而数联网安是全台唯一荣获「2023幸福企业金奖」的网安服务厂商。

当全球纷纷响应「DEI(Diversity多元、Equity公平、Inclusion共融)」的职场文化,这已是数联网安的DNA。高度专业门槛的网安领域,加上近年政府积极推动「六大核心战略产业」下,加速市场需求与网安技术的发展,同时加重人才稀缺问题,造成产业人力断层,职场时代交融已是数联网安的日常,因此在无形中塑造了共融平等与包容的文化;而数联网安更打破传统只看年资年龄的晋升机制,不断创新优化公平顺畅的职涯发展蓝图与转调制度、完整的训练体系,让每年留任率提升8~10%。

「人是网安最宝贵的来源」,数联网安重视员工身心平衡,不仅提供健康检查、身心灵课程、举办有氧运动等相关活动,不定期还会推出健康促进活动,提升员工的健康意识;此外,也让员工能够依照自身状况调整上下班时段,给予极大的办公弹性及自由度,让员工在工作与生活间取得平衡。

身为台湾指标性网安服务厂商,本次获得「2023幸福企业金奖」也彰显公司对员工的高度重视,将持续推动人才发展与员工关怀计划,透过人才培育、留才计划、优化各项福利制度,提昇同仁对企业的认同度,并吸引各界优秀人才,实践幸福企业,发挥企业永续影响力。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