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工作幸福感!铨锴国际打造开放友善职场 重视员工职涯升迁发展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增加工作幸福感!铨锴国际打造开放友善职场 重视员工职涯升迁发展

  • 黎思慧台北

铨锴国际总管理处处长林芸安(右)以及人资暨总务部副理林瑜真(左)。铨锴国际
铨锴国际总管理处处长林芸安(右)以及人资暨总务部副理林瑜真(左)。铨锴国际

ESG成为评估企业责任的重要指标,多年来持续协助客户推动数码转型,善用云端平台打造效能与资源应用效率最佳化的铨锴国际,也同时致力于ESG中的公司治理(Governance),以尊重、沟通、成长为理念规划各种措施,从而打造友善职场环境。

铨锴国际总管理处处长林芸安表示,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深植于日常营运和同仁互动中,其「Provide All You Need」理念不仅是对客户的承诺,同时也是内部同仁互为奥援的企业文化体现。铨锴国际鼓励同仁拥有同理心和好奇心,并致力于团队合作与效益最大化。她进一步提到,铨锴国际企业文化的形成不仅依靠制度的建立,还包括从上到下全体同仁的亲身力行。不仅公司高层主管在重要会议与员工大会上宣导外,人力资源部门也会策划融合活动,让企业理念内化为同仁的一部分。

铨锴国际鼓励同仁参与团建活动,并定期会举办员工旅游,增进同仁感情。铨锴国际

铨锴国际鼓励同仁参与团建活动,并定期会举办员工旅游,增进同仁感情。铨锴国际

铨锴国际每半年进行例行考核,以利同仁调薪以及职场发展规划的沟通安排。铨锴国际

铨锴国际每半年进行例行考核,以利同仁调薪以及职场发展规划的沟通安排。铨锴国际

弹性工时+线上上班 员工幸福感Up

林芸安接着指出,铨锴国际制定了多项人性化员工管理政策,借此提升同仁的工作效率和生活品质。公司在2011成立时就实施弹性工时,同仁可根据自身状况调整上下班时间,以减少通勤压力并照顾家庭,增加工作幸福感,并更有效率完成工作目标。疫情期间,所实施的分组上班和远程工作两种选项,后来也延伸到如今,同仁每周可选择一天在家工作。此外,公司也鼓励同仁参与团建活动,增进部门沟通和团队合作,强化自律性与应变能力。

确保员工话语权!半年考核调薪助职涯发展

对于同仁的职涯规划,铨锴国际建立了友善且完整的机制。铨锴国际人资暨总务部副理林瑜真强调,铨锴国际重视每位同仁与公司文化的磨合,并珍惜愿与公司共同成长的同仁,林瑜真也分享曾有同仁在各种专案间互动中,发现想要挑战或是更适切自己的领域,公司会鼓励透过部门转调,助其在内部转换跑道,此举可鼓励同仁不断挑战自我,找到适合自己的舞台。

同时铨锴国际也提供内外训、在线/线下学习平台与研讨会等各种协助同仁强化职能的机会。新进同仁可透过完整的课程快速融入团队,定期课程则可系统性强化同仁专业,例如公司会邀请外部讲师和厂商进行培训,借此深化、扩大同仁的专业深度。此外铨锴国际也提供年度教育训练费用与公假,鼓励参加国内外研讨会,并将教育训练或研讨会后的心得分享给部门同仁,让效益最大化。

此外,为确保内部沟通顺畅,铨锴国际同仁可在每半年一次的例行考核中,与直属及上层主管进行一对一考核,透过绩效面谈双方达成职场发展规划的共识,表现优异的同仁也将进行调薪。同时也会安排新进同仁与人资、高端主管对谈,协助加快适应环境。除了面对面沟通,内部也设有专门管道让同仁用文字方式向上传达意见。

铨锴国际打造开放友善职场环境

铨锴国际不仅提供完整的职涯规划机制,还高度重视同仁在职场中的话语权,借此提升同仁对公司的参与度。为了增进同仁的健康意识,公司每年提供自选健康检查项目,并透过投票制度由同仁票选决定员工旅游地点和特殊节日礼盒的内容。这些举措不仅促进同仁间的沟通,也增强了团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职场氛围更加和谐。

同时,铨锴国际高度关注市场动态,林瑜真表示:「我们所处的产业与市场变化快速,为了因应各项变动,组织与目标是随时会做调整,提早做改善与计划。」林瑜真认为云产业发展迅速,云市场的人才难求,因此铨锴国际在北中南都设置办公地点,并提供弹性办公模式及所需设备,不局限员工只能在自己座位上办公,欢迎全国云人才的加入!

林芸安表示,铨锴国际董事长暨创始人何鸿汶认为同仁是公司最重要的夥伴和家庭成员,因此公司给予同仁充足的自主与弹性空间,同仁感受到公司支持自身的作为与意见后,就会愿意自动为公司做出更多的贡献,这些贡献也会反映在公司绩效与职位、薪资上,形成良性互动,从而打造出开放、沟通流畅且友善的职场环境,共创劳资双赢荣景。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