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第15届年度DigiWish大放送在12月1 日展开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DigiKey第15届年度DigiWish大放送在12月1 日展开

  • 吴冠仪台北

DigiKey提供丰富的技术元件和自动化产品,且有现货可立即出货。在此很高兴在12月1日展开第15届年度DigiWish大放送活动。佳节即将到来,DigiKey将抽出24名幸运获奖者展开欢庆序幕,这也是本公司持续协助工程师、设计人员与创客加快进展的使命之一。

在DigiWish社群媒体大放送活动期间(12月1日至24日),参与者有机会可赢得其所挑选的DigiKey产品。若要参加抽奖,参与者必须挑选一件价值最高至100美元的DigiKey现货产品,并在Facebook、Instagram 或Twitter上,使用#DigiWish标签留言或发文许愿。活动期间,每天都会从合格名单中抽出一名参与者,共抽出24名幸运儿。所有参与者都可参加最大奖的抽奖,独得500美元的DigiKey购物金。

DigiKey资深策略行销总监Brooks Vigen表示,很高兴用第15届DigiWish大放送活动揭开佳节序幕。DigiKey在产业中全年度支持工程师、设计人员与创客加快进展的方式相当多种,像DigiWish这样的活动只是其中之一。

参加DigiWish大放送活动无需订购任何产品,但在法律有所限制与禁止的地方,此推广活动无效。参加者需注意,若许愿产品在其所在国家受到出口限制,DigiKey无法实现该愿望。参加者的DigiWish社群媒体发文必须设定为公开,才算符合活动资格。

请造访DigiKey网站了解2023年DigiWish大放送活动的完整规则以及条款与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