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展首度获颁「112年运动企业认证」 打造友善健康职场有成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圆展首度获颁「112年运动企业认证」 打造友善健康职场有成

  • 林岫台北

圆展首度获颁「112年运动企业认证」 打造友善健康职场有成。圆展科技
圆展首度获颁「112年运动企业认证」 打造友善健康职场有成。圆展科技

全球视讯会议与教育科技领导品牌圆展科技首度获颁「112年运动企业认证」。圆展重视员工身心灵健康,长期致力打造友善温馨的工作环境,提供休闲健身的健康职场,此次获证肯定圆展重视员工健康,形塑运动友善职场,与推广体育发展的卓着成效。

教育部体育署为鼓励企业积极推动建立员工规律运动习惯,实现关怀员工的企业社会责任,自2016年起推动「运动企业认证」,并自2019年起每次认证拥有3年效期,本届认证效期至2026年止。本届共有154家企业获证,获证企业数再创历届新高,授证典礼现场由教育部潘文忠部长亲临表扬获证企业,显见政府与企业共同推动全民运动的决心。

圆展科技董事长郭重松表示:「我们的管理理念是以健康和家庭为优先,工作次之。我们视员工犹如家人,关注并照顾他们的身心健康。我们鼓励管理阶层积极引导同仁参与各项健康活动,包含健康路跑、运动社团、健身课程等,以促进自我健康管理的重要性,营造热爱运动的环境氛围,全面照顾同仁的健康生活。」

圆展为了打造健康职场生活,办公室内设有大型室内羽球场、桌球场、瑜伽教室、运动器材、空中花园等设施,也与在地健身房合作,鼓励员工运动、维持健康最佳状态。此外,也雇用专职护理师及运动指导员,设计优质健康促进课程并提供个别化的运动处方,达到全方位照顾员工身心灵健康。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