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华推出适用于高效能工业边缘应用的IMB-M47 ATX主机板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凌华推出适用于高效能工业边缘应用的IMB-M47 ATX主机板

  • 林稼弘台北讯

 IMB-M47 ATX 主机板拥有7组PCIe插槽、DDR5存储器搭载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加速工业自动化。凌华
 IMB-M47 ATX 主机板拥有7组PCIe插槽、DDR5存储器搭载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加速工业自动化。凌华

边缘运算解决方案全球领导品牌凌华科技也是Intel夥伴联盟(Intel Partner Alliance)钛金级会员,很荣幸推出其最新的创新产品IMB-M47工业级ATX主机板,支持第12与13代 Intel Core i9/i7/i5/i3处理器。

IMB-M47 工业级ATX主机板配备多样I/O与扩充连接埠,包括三个可同步操作的独立显示器、USB 3.2 Gen2x2 (20Gb/s)、最高128GB的DDR5 4800MHz存储器、3组2.5GbE插槽、多组M.2 M Key、TPM 2.0与PCIe 5.0高效能扩充卡,可在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工厂自动化与物流等领域释放高效能运算能力,执行复杂的边缘AIoT任务。

IMB-M47工业级ATX主机板支持第12与13代Intel Core处理器,采用高效能混合式架构,拥有多达16个效率核心和8个效能核心,分别适用于多执行绪背景任务与多工处理,以及要求严苛的单执行绪任务,例如图形与影像渲染。第13代Intel Core处理器则能以高速DDR5存储器强化边缘应用效能,加快运作速度。

边缘运算平台部门产品经理林新晨表示:「凌华科技的工业级ATX主机板产品系列已成功导入DDR5、PCIe 5.0与2.5GbE等新一代连线技术,下一步将是采用最新处理器。凭藉第12代稳固基础,第13代可进一步达到顶尖速度与效能,协助客户探索全新可能性。藉由掌握技术的最新发展,我们能协助客户站在科技浪潮最前端,以最快的速度开发新解决方案。此外,凌华科技更提供各种已预先验证的运动、视觉与I/O卡,给予最完善的支持,实现完全整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并加速部署。」

凌华科技IMB-M47工业级ATX主机板内建目前市面上最快的界面,凌华科技就运动、视觉与I/O,提供一系列已预先验证的PCI/PCIe扩充卡,在自动化应用中更迅速、方便部署实时图形处理功能。IMB-M47采用最新运算技术,包括第12与13代 Intel Core处理器、7组PCIe插槽(PCIe 5.0单x16或双x8、2组PCIe 4.0 x4,以及3组PCIe 3.0 x1)、DDR5(最高128GB、4800MHz),以及具安全与管理功能的2.5 GbE LAN,更搭载AI启用功能,可提高生产力,并促进边缘AI应用的未来创新。

想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到凌华科技IMB-M47工业级ATX主机板网站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