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网安科技参加新加坡GovWare 2023国际网安大会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智能网安科技参加新加坡GovWare 2023国际网安大会

  • 周建勳台北

智能网安科技携手新加坡生态圈夥伴,推广台湾网安纵深防御布局经验,以利东南亚政府与企业超前部署。智能网安科技
智能网安科技携手新加坡生态圈夥伴,推广台湾网安纵深防御布局经验,以利东南亚政府与企业超前部署。智能网安科技

精诚集团旗下专业网安服务厂商智能网安科技(uniXecure)参加有亚洲网安盛会之称的「GovWare 2023国际网安大会」,携手当地生态圈合作夥伴一同复制在台的网安全域联防策略,布局东南亚市场。此次展出自研品牌MOC网安监控维运服务的四大主力产品「网安意识人因分析系统(HEIS)」、「次时代邮件安全云(SESC)」、「网安弱点通报系统(SIVAS)」、及「系统资源监控管理平台(SRMAS)」,从人员网安意识到威胁监控,提供政府及中小企业订阅式网安解决方案,并已在台湾市场累积百家以上组织以及企业导入的成功案例。

借镜台湾网安攻防经验 助东南亚政府与企业超前部署

根据微软所发布的最新年度数码防御报告,台湾是亚太地区被黑客攻击热区的第2名。智能网安科技詹伊正董事长表示:「台湾因特殊政经情势累积了丰富的网安防御与应变经验,可供亚太地区国家或企业超前部署。

uniXecure承袭精诚集团多年的网安服务、技术及代理知名大厂的经验,发展网安生态圈MSSP平台,提供一站式事前预防、事中侦测、事后应处的全域联防终极目标。目前已协助百家以上的跨国、跨产业、公私营部门进行网络监控、威胁侦测及事件应变,也期望将台湾的纵深防御经验复制到海外,协助东南亚企业部署扎实的信息安全环境,而新加坡将会是首要市场。」

提供纵深防御信息安全监控服务 快速因应各种网安事件

因应新加坡网安政策,智能网安科技本次率先展出四大产品,首先uniXecure自行研发的「HEIS 网安意识人因分析系统」是以黑客思维为设计基础,提供近百组多国语言的钓鱼邮件与假网站范本,并具备中、英界面及弹性化的演练规则,针对客户产业性质建议测试邮件的主题内容、寄件时间与频率,透过测试找出网安意识薄弱的员工,并提供在线网安教育训练课程,至今已服务近百家台湾跨产业客户且达到寄发百万封钓鱼邮件测试信的实绩。

「次时代邮件安全云(SESC)」是以云端订阅模式,提供垃圾邮件过滤、防毒、邮件内恶意网址侦测、APT 侦测及变脸诈骗防护(BEC),拦截异常邮件成功率达99%;「网安弱点通报系统(SIVAS)」提供软件资产列表、安全性更新纪录、设备列表等功能,将信息资产清册与弱点数据库比对,藉由漏洞修补与版本更新,降低主机弱点被入侵的机会;「系统资源监控管理平台(SRMAS)」是强大的网络监控系统,透过仪表板监控主机的各种资源状态,包含网络流量、CPU、存储器、温度、风扇转速等,藉由告警机制提前监控与维修,确保设备服务不中断。

「GovWare 2023国际网安大会」,由新加坡网络安全局(CSA)主办,2023年以「Fostering Trust Through Collaboration in the New Digital Reality」为主题,强调关键基础建设网安防护与供应链网安的两大重点措施,并明确要求政府、能源、金融、交通、医疗与供应链厂商需提升人员网安意识训练、避免误触钓鱼邮件、做好软件资产盘点与版本更新,以及网络防护与监控等网安面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