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迪士尼一百周年 Epson推出台湾独家迪士尼系列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欢庆迪士尼一百周年 Epson推出台湾独家迪士尼系列

  • 周建勳台北

LW-K200DA小熊维尼系列标签机外观除了有小熊维尼以外,经典的跳跳虎以及小猪也活灵活现的出现在机身上。Epson
LW-K200DA小熊维尼系列标签机外观除了有小熊维尼以外,经典的跳跳虎以及小猪也活灵活现的出现在机身上。Epson

2023年光荣迎来迪士尼的一百周年,迪士尼动画中的每一位角色都成为经典,陪伴不同时代的人在童年创造出美好的回忆。全球创新科技领导品牌Epson推出官方授权的迪士尼系列标签机,将经典角色融入产品打造出台湾独家的LW-K200DA小熊维尼系列标签机以及LW-K200DB公主系列标签机,更因应此次新机上市再推出迪士尼小熊维尼及公主系列各两款的主题标签带注一,提供消费者选购。两款新机分别拥有196款小熊维尼系列以及迪士尼公主系列图案与图框,多样化的选择提供用户打印出可爱多变的标签贴纸,不管是礼物包装、日常手作应用,或是家庭收纳等都可以将可爱的迪士尼经典角色融入其中。

可爱梦幻机身设计搭配限定标签带 打印出满满童年回忆

LW-K200DA小熊维尼系列标签机外观除了有小熊维尼以外,经典的跳跳虎以及小猪设计也活灵活现的出现在机身上。LW-K200DB迪士尼公主系列,外观由白雪公主、爱丽儿、乐佩、仙杜瑞拉以及茉莉公主五位经典公主融合而成,充满粉嫩梦幻的氛围。除了机身童趣可爱以外,两款新机机身仅400克,轻便小巧且外出携带相当便利,即使出门在外也能够随时随地的打印。本次推出的台湾独家迪士尼系列新机不仅支持多达上百款的6/9/12/18mm宽度的标签带,更分别推出新款标签带,包含小熊维尼春暖花开款(LK-4XBYDA)、翩翩起舞(LK-4XBYDB)标签带,以及迪士尼公主仙境初雪款(LK-4XBYDC)、微笑之心(LK-4XBYDD)标签带,让打印出的标签拥有满满的童年回忆。除此之外,Epson标签带全系列皆通过国际权威机构RoHS官方认证,不含化学药剂和对人体有害物质,用户能够在尽情发挥创意的同时,也能够安心地打印属于自己的标签。

多元的标签应用轻松变换风格创造个人化标签

两款迪士尼系列标签机除了搭配基本款的标签带以外,也可以选购缎带系列标签带,定制化印制功能,能够满足用户在礼物包装、自制布标或布贴的需求;花纹与和纸标签能够制作出特色装饰以及手札笔记创意贴,让用户随意变换可爱、优雅或简约风格,多变的元素让用户尽情发挥创意,动手制作个人化的标签贴;防水贴纸好撕不会遗留残胶,能够制作姓名贴或是物品标签,有助于小朋友养成不乱丢物品的习惯,更可以成为家中收纳归类的一大帮手。Epson本次推出独家迪士尼系列标签机,希望将小熊维尼以及经典公主们的形象遍布在使用者的日常生活,也透过多元的生活应用,让大人或是小孩都可以尽情享受在手作乐趣之中,享受属于亲子之间的亲密时光。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