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联网安启动星链人才培育计划 打造网安即战力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数联网安启动星链人才培育计划 打造网安即战力

  • 周建勳台北

远传子公司数联网安启动「星链人才培育计划」,打造网安即战力。数联网安
远传子公司数联网安启动「星链人才培育计划」,打造网安即战力。数联网安

因应企业网安需求急迫性提升,台湾网安市场产值也不断扩大,估计2026年将达千亿台币以上,为号召更多有意投入网安领域人才加入,数联网安2023年起启动「星链人才培育计划」,不需相关经验,只要通过选拔入围,安排进行以美国国家网络安全人才架构(NICE Framework)为基准的密集培训,经考评通过,立即升任正式员工,并进行适当职务安排,起薪高于业界水准,共吸引超过7百封履历投递,打造网安即战力!

随着企业网安需求提升,并且数联网安看见网安人才与资源稀缺的根本原因,因此2023年扩大规模以「星链计划」广招人才,以职前培训、累积实务、深耕发展三阶段,提供完整紮实的网安培育环境。2023年首次开放9位名额,吸引逾700人踊跃报名,由此可知求职者看见网安领域未来发展的潜力。

针对有潜力入选者,数联网安提供为期6个月密集全方位网安训练课程,培训架构参照美国国家网络安全人才架构(NICE Framework),以提升核心能力与人才素质养成;而培训内容从基础的网通网安训练、网安证照考取,到跨部门轮调,让入选者短时间内了解网安产业的技能与运作,考评通过后随即正式晋用,依据个人职能安排合适职务及专案,并透过导师制度让新进同仁更快速了解自身任务要点、缩短认知落差,同时透过教学相长,进而提升共享文化与创造力,提供了长期性网安专业培育。

数联网安总经理李明宪表示,数联网安一直在网安人才培育上不遗余力,此次提高规模并以系统性的架构,让整体培训从点、线、面更完整、深入的实行,培养紮实韧性的网安人才,也让更多年轻族群认识数联网安开放包容、多元共融与重视团队精神的企业文化。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