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维存储惠州先进封测制造中心通过2016汽车行业品质管制体系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佰维存储惠州先进封测制造中心通过2016汽车行业品质管制体系认证

  • 周建勳台北

佰维存储惠州先进封测制造中心通过IATF16949:2016汽车产业品质管制体系认证。佰维存储
佰维存储惠州先进封测制造中心通过IATF16949:2016汽车产业品质管制体系认证。佰维存储

深圳佰维存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佰维存储)专注于存储芯片研发与封测制造,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并获得国家大基金战略投资。公司紧紧围绕半导体存储器产业链,构筑了研发封测一体化的经营模式,在存储介质特性研究、固件演算法开发、存储芯片封测、测试研发、全球品牌营运等方面具有核心竞争力,并积极布局芯片IC设计、先进封测、芯片测试设备研发等技术领域。

2018年,佰维存储已通过IATF16949:2016汽车品质管制体系认证,体现了公司标准化管理、品质管控和技术创新的综合实力。近期,佰维存储先进封测制造中心—惠州佰维亦顺利通过IATF16949:2016汽车产业品质管制体系认证。惠州佰维定位于先进封测,具备车规级芯片封测能力,支持母公司车规级芯片业务和自身的车规级封测代工业务。此次通过IATF16949:2016认证,对公司实现智能化的管理体系、构建车规级品质管控和制程能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意义重大。

IATF16949:2016认证。佰维存储

IATF16949:2016认证。佰维存储

佰维存储推出了eMMC、UFS、LPDDR、BGA SSD以及SSD等一系列车载存储产品。佰维存储

佰维存储推出了eMMC、UFS、LPDDR、BGA SSD以及SSD等一系列车载存储产品。佰维存储

IATF16949:2016汽车品质管制体系认证是由IATF国际汽车工作组在ISO9001:2015的基础上,结合汽车产业的特殊要求制定出来的汽车产业品质管制体系标准。该技术标准以体系完整、严格而着称,对所认证企业厂家的资质也有着严格的限定,旨在为汽车产业提供一种全球通用的品质管制体系。目前,该标准已经成为进入汽车产业的通行证,不少全球知名车厂已强制要求其供应商通过IATF16949:2016认证。

依托研发封测一体化优势,佰维存储从「芯」到「端」深化布局车用存储市场,从定义开始就对产品在芯片设计、存储演算法及固件开发、硬件设计、封装制造、产品测试、安规认证等环节按照车规级要求层层管控,针对车载应用的进一步细分需求,推出了极具可靠性、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车规级存储解决方案与服务,为安全行车保驾护航。

持续研发

在多年的技术积累和经验沉淀下,佰维存储不断加大车规级存储器研发投入。在车规级NAND Flash介质特性分析领域,公司掌握了车规环境下跨温域,数据保持,读写干扰,寿命等存储介质特性分析能力;在车规级存储器固件开发领域,公司掌握了车规场景下的数据丢失预防、数据恢复等数据可靠性保护演算法,以及磨损均衡、写放大控制等寿命延长演算法。

先进封测

在封装领域,佰维存储掌握了车规级存储器产品的封装设计与模拟,以及车规级封测制程和品质管控能力。在测试领域,基于积累的丰富的测试经验、自研的芯片测试设备和测试演算法,公司构建了车规级产品高温-常温-低温测试能力和动态老化测试能力,并可基于大数据对不良离群样本进行特性分析与预测,以确保车规级的良率与PPM指标。此外,公司建立了设计模拟、信号分析、系统验证、可靠性试验、材料分析、失效分析等模块实验室,全方位满足产品设计和验证需求。持续锻造高可靠性、品质卓越的产品。

全面布局

目前,公司推出了eMMC、UFS、LPDDR、BGA SSD以及SSD等一系列车载存储产品,广泛应用于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智能座舱系统、行车记录仪、全景监控影像系统、汽车仪表盘、车载无线终端、轨道交通等,相关产品已进入头部整车厂商和汽车零组件Tier1厂商的供应链体系。

未来,佰维存储积极布局并落地研发封测一体化2.0,持续推进车规级存储领域的研发和生产。公司将依托自身在车规级存储器领域的深厚技术实力和实践经验,积极与国内外知名汽车厂商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多方的优势和特点,深度融合,共同推进和打造强有力的品牌服务,为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了解更多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