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飞科技宣布代理Recorded Future全球领先威胁情报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中飞科技宣布代理Recorded Future全球领先威胁情报平台

  • 林岫台北

重大网安事件历历在目,数据外泄、黑客入侵,网络攻击频繁,手法更是日新月异,要降低被攻击的风险,网络威胁情报的收集及分析成为关键,且「黑客在攻击前都会先开始收集数据」,所以如果能在第一时间得知单位暴露在外和非正当涉及单位信息的风险有哪些,即可超前部署主动做出应变机制,防范于未然。

面对日益进化的黑客攻击手法,传统仅仰赖网安防护机制的应对方式,早已难以阻挡恶意程序入侵。现今主流防御策略不仅要侦防设备之间的协同合作,更需搭配最新的威胁情资,藉由掌握网安攻击趋势与方式,预先采取相对应的防护策略。如产业为提升其产业的防护力,即着手建立信息分享与分析中心,透过彼此之间的情资分享,防堵来自世界各地的黑客攻击,但人工处理和维护海量的网络威胁情报已经是个艰巨的任务,还要做到实时更新与精准有效更是一项极大的挑战。

中飞科技代理的Recorded Future威胁情报平台让机构能够取得广泛的数据来源 (包含公开网络、黑客专网、暗网、深网、地下论坛、特殊权限网站等),并主动识别、分析与回应预防日新月异的网络威胁。结合持续更新的自动数据收集和分析技术,提供全方位的实时情资显示。在网安威胁快速变化的当下,客户能藉由Recorded Future服务掌握黑客组织的最新动态,提早采取相对应措施,达到保护商誉、商业机密等安全的目标。

创立于2007年的Recorded Future,长期并专注于投入收集全球各地威胁数据的工作,包含文字、图像和技术来源等,并使用独家研发的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技术,建立可将大量数据转化为亦于读取的威胁模型,快速分析全球数十亿设备之间的关联。进而能提供之情报涵盖面极广,像是品牌情报、安全维运情报、威胁情报、漏洞情报、第三方/供应商情报、地缘政治情报、支付欺诈情报、认证身份情资、攻击面情报等,客户可依照营运需求与特性,找到适合单位的情报资源。

关于 中飞科技

中飞科技(FAIRLINE Technology)专于网安相关知识与技术,整合产品、技术与人才三环节,代理产品线网罗各大品牌,从基础架构、应用层安全、数据安防及OT整合式管理方案,提供客户一站购足的服务。

关于 Recorded Future

Recorded Future是全球最大且首家整合了OpenAI GPT的CTI(cyber threat intelligence)的威胁情报公司,截至为止已在75个国家拥有1,700多家客户,其中包括30个国家的政府、《财星》100强中超过50%的公司和《富比士》全球100强中40%的公司。请参访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