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Quantum SASE解决方案赋能网络安全防护速度提升2倍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Check Point Quantum SASE解决方案赋能网络安全防护速度提升2倍

  • 吴冠仪台北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推出Quantum SASE解决方案,其整合了来自Check Point新收购之Perimeter 81先进技术,满足组织对于一致的使用者体验、简化安全存取服务边缘(SASE)管理及快速、安全浏览体验的需求,这款一体化的SASE解决方案增强Check Point Infinity架构,提供快2倍的网络安全防护、全网状零信任存取权(full mesh Zero Trust Access)以及具备业界领先威胁防护能力的安全SD-WAN服务,进一步凸显Check Point在高端云端安全防护领域的领导地位。

随着混合办公模式兴起,目前90%组织采用多云服务;组织的网络安全防护正从地端转向云端。然而,无论在哪种环境,所有流量都会被重新导向到单一位置进行检查,导致使用者面临延迟问题。Quantum SASE解决方案透过混合式方法解决了网络安全延迟问题,不仅为直接联网的装置提供保护,还可在需要时进行云端检测,其网络安全防护速度因而比市面上其他解决方案快2倍。

Check Point Software安全服务边缘副总裁Amit Bareket表示,随着数码和实体间的界线愈来愈模糊,组织需要采用全面、整合且协作的安全策略。Check Point凭藉Quantum SASE,成为首选的安全合作夥伴。

Check Point SASE解决方案由三个关键元件所组成,包含终端装置网络防护、云端网络防护以及内建SD-WAN和物联网安全防护的统一安全闸道。由于组织须应对混合办公模式和云端整合的复杂性,Quantum SASE将成为网络安全的未来。

Check Point致力于提供新一代SASE和以预防为主的安全防护。Quantum SASE进一步提升Check Point Infinity架构的价值,该架构近期在2023年《Forrester Wave:Zero Trust平台》中被评为「领导者」。透过最快、最安全的新一代防火墙和SASE,Check Point协助组织有效抵御混合和云端环境中的网络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