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诚CEO陈亚男获颁金商奖殊荣 科技女力树立多元领导力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勤诚CEO陈亚男获颁金商奖殊荣 科技女力树立多元领导力

  • 周建勳台北

经济部部长王美花及商总理事长许舒博颁发第77届金商奖予勤诚CEO陈亚男(中)。勤诚
经济部部长王美花及商总理事长许舒博颁发第77届金商奖予勤诚CEO陈亚男(中)。勤诚

服务器机壳领导厂商勤诚兴业CEO陈亚男日前出席全国商业总会第77届金商奖颁奖典礼,获颁具有「企业界奥斯卡」之称的金商奖殊荣,荣获象徵企业领导最高荣誉的「优良商人」奖项。陈亚男凭藉着亮眼的经营管理绩效及成果,成功带领勤诚成为全球云端产业机电整合解决方案领导品牌,在众多优秀企业领导人中脱颖而出;且作为2023年科技公司唯一获奖的女性领导人,陈亚男展现科技女力的管理风范,为多元领导树立最强典范。

强化公司营运 扩散女性领导多元影响力 

陈亚男于2013年加入勤诚,从担任董事长特助开始整顿产品及专案管理团队,并协同经营深耕海外市场;2018年接下原先由董事长兼任的总经理一职,建构公司核心策略、深化多元商业模式、厚植研发能力,以JDM/ODM客户共同设计制造、OTS标准品及OEM+代工加值服务三大营运模式,精准掌握云端及AI商机,使勤诚不断成长、转型蜕变,成为服务器机壳产业龙头;2023年升任CEO暨永续长,更以EPS + ESG为企业永续经营之道,推动勤诚永续发展。

陈亚男表示,很感谢评审们的肯定,也十分感谢勤诚同仁们的齐心努力,共同缴出营运亮眼的成绩单,才能在众多企业中崭露头角;陈亚男内心充满感恩也对2024年信心满满,勤诚将创新策略自我驱动,并怀抱卓越共荣的心,未来将持续与客户及供应链夥伴共同成长,携手合作夥伴共创未来,最大化勤诚的价值并迈向永续经营。

擘划ESG永续发展愿景 推动企业永续经营

公司营运要追求营收及获利成长,但EPS固然重要还得加上ESG才能建构完善的企业体质。EPS + ESG才是企业永续经营之道,陈亚男期盼在营收不断突破的同时亦能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并积极培育人才及回馈社会。勤诚已逐步展开全集团温室气体盘查,并规划集团节能减碳措施,呼应2050净零碳排目标;亦持续深化人才选用培育,积极打造幸福企业,提供友善职场环境;更展开多起产学合作计划,如四校智能机器人产学研习营、高科大模具前瞻技术研发合作等,培育更多专业人才。

陈亚男表示,「加入勤诚这十年,我尤其要感谢董事长陈美琪的强力支持,成为我最强的后盾,让我具有广阔及高层次的经营者视野,带领勤诚走上永续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