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推出STM32H5微控制器探索套件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意法半导体推出STM32H5微控制器探索套件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STM32H5微控制器探索套件加速安全、智能和联网装置的开发。意法半导体
意法半导体STM32H5微控制器探索套件加速安全、智能和联网装置的开发。意法半导体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推出了一款功能丰富的STM32H5微控制器(MCU)开发板。STM32H5微控制器是开发高效能数据处理和进阶安全应用的理想选择,适合开发各种应用,例如,智能传感器、智能家电、工业控制器、网络设备、个人电子产品和医疗装置。

STM32H573I-DK探索套件让开发人员能够探索STM32H5整合的全部功能,例如,类比外部周边、计时器、ST ART(Adaptive Real-Time)加速器、媒体界面和数学加速器,便于开发者评估工业可程序设计逻辑控制器(PLC)、马达驱动器,以及空调、冰箱和洗衣机等家电之智能控制器的新设计,其他潜在应用包括警报控制器、通讯集线器和智能照明控制。

STM32H573I-DK探索套件是一款多功能的开发板,其搭载一颗STM32H5微控制器、彩色触控屏幕、数码麦克风,以及USB、以太网络和Wi-Fi等网络界面。板子上还有音讯转码器和快闪存储器,以及用于连接扩充板和子板的连接器。

为了简化开发过程,STM32CubeH5 MCU套装软件整合在STM32H5上开发应用所需的全部元件,包括程序码范例和应用程序码。该套装软件亦全数被整合至STM32Cube生态系统中,包含辅助应用程序开发的附加软件。意法半导体还提供了MCU配置和STM32CubeMX初始化工具。

STM32H5于2023年3月推出,其采用250MHz频率的ARM Cortex-M33嵌入式处理器内核心,是意法半导体首款支持ST Secure Manager系统芯片安全解决方案的微控制器。这款MCU整合ARM TrustZone安全技术与意法半导体的STM32Trust可信赖架构,为开发者提供可信任的储存、加密、认证和更新功能。这款产品还嵌入具有旁路保护功能的硬件加密加速器,目标瞄准市场认可的安全认证、PSA 3级和GlobalPlatform SESIP3认证。

意法半导体开发了STM32H573I-DK探索套件和提供如何使用安全服务的范例,并在STM32Cube开发生态系统中整合所有必要的软件工具和技术支持。此款探索套件以及STM32H5 Nucleo-H563ZI开发板现已上市。更多信息,请浏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