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无线微控制器强化Sindcon智能量表的效能和永续性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意法半导体无线微控制器强化Sindcon智能量表的效能和永续性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强化Sindcon智能量表的效能和永续性。意法半导体
意法半导体强化Sindcon智能量表的效能和永续性。意法半导体

意法半导体(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宣布与新加坡智能量表制造商Sindcon合作,采用意法半导体STM32WLE5 LoRaWAN无线微控制器改造升级Sindcon的智能量表,并部署到Sindcon在印尼雅加达之逾五万个水表、燃气表和电表所组成的能源网络。

意法半导体除国内区域之外的亚太区市场总监Paolo Oteri表示:「STM32WLE5微控制器采用长距离低功耗无线通讯技术,可以透过LoRaWAN无线网络线上抄表,有效解决在地缘辽阔、多样化之雅加达市区和森林区的抄表困境。STM32无线微控制器是一个轻巧的系统芯片(SoC),可以让 Sindcon等客户在智能量表中整合更多功能,而不会增加产品的体积或外形。」

SindconCEOChen Deyu则表示:「在雅加达,Sindcon智能量表安装在公寓、社区、工业供水设施和购物中心内,这样的安装环境使抄表具有很大的挑战,而且成本昂贵。我们选择STM32WLE5是因为其为客户提供高整合度的优势,并优化了智能量表的效能、尺寸、安全性和功耗。」

该专案将是Sindcon在印尼首次部署意法半导体STM32WLE5CC无线MCU的智能量表。STM32WLE5CC是一款高度整合的Sub-GHz无线微控制器,搭载主频48MHz的ARM- Cortex-M4处理器内核心,亦整合了256KB快闪存储器、64KB SRAM、LoRa调制器和AES 256位元加密单元。Sindcon升级的能源表采用STM32WLE5,包含先进的电池管理系统,支持线上抄表十年准确无误。这些量表目前正在改造升级中,将于2023年底完成全部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