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Point IQcell-5G信令测试方案亮相5G-ACIA Taipei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LitePoint IQcell-5G信令测试方案亮相5G-ACIA Taipei 

  • 孙昌华台北

无线测试解决方案供应商LitePoint宣布将携其IQcell-5G信令测试解决方案参加全球5G 智能工厂联盟举办的会员大会。 活动将于2023年12月4日至8日假台北寒舍艾丽酒店举办。 届时将会吸引超过200位全球智能制造领导厂商及重要代表参与。

LitePoint将参加此次活动并展示其IQcell-5G信令测试解决方案。 IQcell-5G是一款简化的5G信令测试解决方案,专为验证蜂窝和具有蜂窝功能的连接设备(例如智能手机、CPE、NB、平板电脑、热点等)的射频参数测量、端到端吞吐量、MIMO、移动性和功能测试而设计。

5G-ACIA Taipei活动是全球最大制造业5G推动组织『全球5G 智能工厂联盟』(5G-ACIA)的会员大会,主题是推动5G在智能工厂领域的应用,并促进全球各行业对5G的理解和合作。 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和企业代表发表演讲,分享最新的技术和应用案例。 此外,还将有展览和现场示范,让参与者可以亲身体验5G在智能工厂中的应用。

LitePoint 资深产品经理温中义先生评论道:「在5G技术加速发展的当下,智能工厂作为5G应用的重点领域之一,对于信令测试的重要性不可忽视。 通过对5G装置进行系统化的测试和验证,可以确保信号的传输和交互能够正常进行,提高智能工厂的生产效率和运营效果。 LitePoint 对此有深刻的理解,并且将其化为多年来设备与支持产品开发的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