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弘云端获AWS DevOps能力认证 厚植技术实力深受肯定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博弘云端获AWS DevOps能力认证 厚植技术实力深受肯定

  • 黎思慧台北

博弘云端获AWS DevOps能力认证。博弘云端
博弘云端获AWS DevOps能力认证。博弘云端

亚太区云端服务商领导品牌博弘云端科技(Nextlink Technology),日前再传捷报,荣获Amazon Web Services(AWS)原厂颁布的DevOps能力认证。这项技术认可也彰显博弘云端在企业客户服务上,能够协助在大型专案中导入DevOps服务,携手企业运用敏捷开发达成重要的商业目标 !

根据iThome在2023年的调查发现,目前全台仅约有2成左右的企业采用DevOps服务。然而随着疫情后数码转型的重要性增加,企业在IT发展的量能不仅要达到敏捷性的优势,更需要有技术专家协助企业导入DevOps服务,成功引领数码转型的新局。博弘云端科技CEO何冠生就表示 : 「身为云端IT顾问的角色,博弘云端身负重任,有使命协助亚太地区的企业在数码化的过程中,部署DevOps服务的重要解方,打造弹性优势,加速转型。」

博弘云端专业的技术实力深受肯定,获AWS DevOps 能力认证。(图左起至右依序为博弘云端技术中心副总经理宋青云、CEO何冠生、台湾技术处副处长余俊宏,及台湾事业中心副总经理陈浩雯)。博弘云端

博弘云端专业的技术实力深受肯定,获AWS DevOps 能力认证。(图左起至右依序为博弘云端技术中心副总经理宋青云、CEO何冠生、台湾技术处副处长余俊宏,及台湾事业中心副总经理陈浩雯)。博弘云端

博弘云端自2016年起,连续8年荣获AWS原厂的技术认证,从取得云端托管服务提供商(MSP)的资格与云端搬迁、数据安全及数据分析等认证,再到2023年度深获DevOps服务的能力认可,再再显示博弘云端厚植的技术实力与顶尖的维运团队,协助客户打造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博弘云端技术中心副总经理宋青云表示:「现阶段的企业需要各类型的技术支持,而博弘云端结合技术专业的淬炼与产业实务经验,携手企业在高度数码竞争的时代抢得先机!」

在AWS DevOps能力认证中,其专业技术领域涵盖协助客户「敏捷开发」、「持续整合及交付(CI/CD)」,以及「资源配置管理」等。未来博弘云端更将秉持客户至上的精神及提升技术专业量能,携手亚太地区产业转型,部署DevOps服务助攻敏捷开发,创造弹性效益,落实数码转型并开拓商机新未来。

关于博弘云端科技(Nextlink Technology):

博弘云端科技(Nextlink Technology)为AWS核心级谘询夥伴,更取得云端托管服务资格的合作夥伴(MSP),以及AWS原厂颁布之数据分析、数据安全、云端搬迁等认证。顶尖的技术团队拥有超过200张的技术认证,博弘云端在全球服务超过2,000家客户,跨足零售电商、高科技产业、制造业、媒体和娱乐业及政府机关等,透过一站式的专业云端服务替客户创造最大综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