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福科技全系列圆形智能仪表 前进意大利米兰国际摩托车展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众福科技全系列圆形智能仪表 前进意大利米兰国际摩托车展

  • 张丹凤台北讯

众福圆形智能仪表,展现超现代设计概念。众福
众福圆形智能仪表,展现超现代设计概念。众福

全球户外强固型显示解决方案商众福科技,意大利米兰国际摩托车展(EICMA)展示一系列圆形智能仪表,不仅在外型设计上满足时尚视觉,更是透过户外严苛环境的实战经验以及对品质的坚持,为客户在每个环节把关,共同克服许多户外仪表上的严苛环境问题,包括厚手套触控、广视角读取等,兼顾骑乘自由与安全。米兰国际摩托车展EICMA自1914年以来已超过百年历史,是全球最指标的摩托车暨零组件展会。

众福科技致力于户外车辆应用拓展,运用多年户外强固仪表研发经验及制造实绩,因应电动车时代的潮流,推动一系列车用智能仪表,可用于多元电动车:如E-Bike(电动辅助自行车)、E-Scooter(电动轻型车、电动摩托车)以及E-motorcycle(电动重型摩托车)。

根据市调机构Allied Market Research调查,摩托车的信息娱乐系统和多信息显示器将逐步普及,以提高骑士的骑乘体验、效率和安全优势,推动全球摩托车仪表板市场的发展,预计2022~2027年的销售金额可增加2.1亿美元,年复合成长率(CAGR)约3.23%。

众福指出,藉由累积特殊户外应用面板的丰富经验,能了解骑士对于仪表的需求,包括高亮度、高对比、抗刮、抗震、抗反射、抗腐蚀、防水、防尘、及广温、广视角等各种特殊需求。众福将原矩形设计缩减为两个圆型仪表,展现超现代设计概念,功能方面,包括采用高亮度液晶显示屏幕,在太阳强光下可轻松判读信息、支持骑士穿戴厚手套时方便触控、耐受户外日晒雨淋情境、提高骑士观看仪表角度可减少视线偏移等,不仅满足在户外骑乘时对仪表的要求,同时提供骑士所需的安全,确保骑乘便利。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