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兴储存推出企业级SSD「TruePLP」技术 避免断电数据遗失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建兴储存推出企业级SSD「TruePLP」技术 避免断电数据遗失

  • 郑宇渟台北

建兴储存推出企业级SSD「TruePLP」技术,避免断电数据遗失。建兴储存科技
建兴储存推出企业级SSD「TruePLP」技术,避免断电数据遗失。建兴储存科技

数据储存再进化!固态硬盘(SSD)是储存解决方案不可或缺的硬件之一。针对PLP(Power Loss Protection断电保护)这个至关重要的课题,建兴储存推出PCIe Gen4 x4传输模式与NVMe 1.4c标准的SSD「PJ1」系列,搭载创新的「TruePLP」技术,为企业级与数据中心储存应用提供最佳的断电数据保护解决方案。

建兴储存最新规划的PJ1系列PCIe 4.0 SSD,采用韧体搭配硬件的TruePLP技术,具有充足的备用电容提供额外的电量,确保在意外断电时,数据免于遭受任何的遗失风险。这对于I/O密集型或是大档案写入频繁的应用尤其重要。

PJ1系列SSD搭载TruePLP技术,是断电数据保护解决方案首选。建兴储存科技

PJ1系列SSD搭载TruePLP技术,是断电数据保护解决方案首选。建兴储存科技

PJ1系列SSD是因应现代海量运算储存需求,所打造的SSD界「工具人」。运用DRAM快速反应时间的优势提升SSD效能;采用eTLC NAND Flash并依JEDEC测试标准提供五年1.2 DWPD,让PJ1系列SSD更耐用与稳定。提供可配置OP功能,用户可针对效能或是耐用性自订OP大小,以最好地满足应用需求或特定工作负载目标。符合TCG Opal 2.0规范,可以为企业提供硬件型加密,强大的数据保护可以有效防止数据被未经授权的人士窃取或窜改。PJ1系列SSD综合种种卓越功能,适用于各种用途,无论作为开机碟、快取碟、储存碟,皆能完美满足需求。

建兴储存指出,企业级PJ1系列SSD搭配TruePLP技术,是断电数据保护首选。配置钽电容阵列,当发生断电时,SSD有充裕的运作时间将DRAM缓存中的数据,完整写入NAND Flash。TruePLP技术还具有智能电源管理功能,结合一颗包含电压检测器的电源管理IC,带来更高效与稳定的电力供应。智能电源管理有效监测主机电源电压水平,一旦出现异常,自动将电力来源切换至预备电容,确保在断电或电压不稳时TruePLP机制能及时启动。

特别为企业和数据中心所打造的PJ1系列SSD,可被誉为企业级SSD界的「工具人」,莫过于它能够满足各种应用,并且在规格选择上相当多元化。PJ1系列PCIe® 4.0 SSD在外型规格上,目前已布局的有M.2 2280容量480GB、960GB、1920GB三种选择,还提供M.2 22110、U.2、E1.S等定制服务。

建兴储存参与11月14~16日于美国丹佛市举办的Super Computing 2023,PJ1系列SSD于该展会上首次亮相。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