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信息汇客+保户功能新上线 整合电子票券赠礼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精诚信息汇客+保户功能新上线 整合电子票券赠礼服务

  • 周建勳台北

保险业务员可于《汇客+》平台中直接选购多种商品电子礼券,打造零距离的贴心送礼服务。精诚信息
保险业务员可于《汇客+》平台中直接选购多种商品电子礼券,打造零距离的贴心送礼服务。精诚信息

保户服务再创新!瞄准保险业务员与保户关系维系的高度需求,精诚信息《汇客+》保险业务员辅销软件再度推出新功能,保户可透过《汇客+》轻松掌握所有保单状况、一键查找;同时增加新功能电子票券赠礼服务,保险业务员可于《汇客+》平台中直接选购多种商品电子礼券,除实体送礼外也能藉由虚拟代理展现心意,打造零距离的贴心送礼服务,助攻顺利约访保户,强化专业信任的保险服务形象!

精诚信息数码创新应用事业部副总经理张皇裕表示:「我们观察拥有3~5年以上资历的保险业务员,最大的痛点在于如何妥善管理逐步增加的客户与保险商品数据,而数码科技辅助工具正是扮演管理保户数据与维系保户关系的重要角色。因此,我们推出《汇客+》平台新的保户功能,让双方在同一平台上管理并同步所有保单数据,方便随时沟通,并透过电子票券送礼来深化保险经纪人与保户间的联系与互动。」

《汇客+》从使用者角度出发,采直觉式的界面设计,大幅降低抄写或浏览翻找客户数据的时间;提供保险业务员日常工作所需三大关键功能,整合保单健检、客户分析、客户关系管理,让保险业务员可以透过数码工具的辅助,预知洞察保户需求,并善用「标签设定」、「拜访纪录」与「客户地图」等功能,来进行后续的客户追踪管理,做到精准行销,为个人品牌加值、提升绩效。

为协助保险业务员强化个人专业度,《汇客+》也定期举办「汇客小学堂」活动,邀请保险界的知名专家与业务夥伴们分享或传授最新产业趋势与行销技巧,透过活动交流以实践《汇客+》协助保险业务员达到「汇集各路人脉、集结客户资源」的目标。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