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科技工业产品线推出超越一般工业宽温的极宽温储存产品系列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十铨科技工业产品线推出超越一般工业宽温的极宽温储存产品系列

  • 周建勳台北

十铨科技工业产品线推出超越一般工业宽温的极宽温储存产品系列。十铨科技
十铨科技工业产品线推出超越一般工业宽温的极宽温储存产品系列。十铨科技

十铨科技工业产品线宣布推出超越一般工业宽温的极宽温储存产品系列(Ultra wide temperature products series),该系列包括可耐受工作温度高达105℃的PCIe GEN3 M.2 SSD固态硬盘、DDR4 U-DIMM/SO-DIMM、DDR5 U-DIMM/SO-DIMM存储器模块 和 microSD 记忆卡,而其中105度极宽温PCIe M.2 SSD业已荣获台湾新型专利(No. M644258)。

十铨科技工业产品线的极宽温储存产品系列均通过了验证实验室的ISO-16750 Road vehicles - 5.1.2 High-temperature tests和AEC-Q104-Temperature Cycling测试。此二者规范标准皆广泛应用于车载电子零件验证,其中AEC(Automotive Electronics Council)汽车电子协会,是主要汽车制造商与主要零件制造商共同成立的团体,主要宗旨在于将车载电子零件的可靠性及认证标准规格化。

随着电动车、油电混合车占比增加、车载影音娱乐及行车监控产品的蓬勃发展,以及工业产品上无风扇工业嵌入式电脑的应用,工业市场上对于可在极端温度下维持可靠运行的储存产品需求愈来愈高,十铨科技工业产品事业处表示,「我们的极宽温储存产品系列针对这些需求而设计,可提供卓越的性能、可靠性和耐用性。」十铨科技持续创新研发,开拓更多元的宽温技术,使客户能够轻松的面对高温的严苛环境,改善散热问题,提升储存效能。未来将持续因应环境的变化以及市场需求,打造最值得信赖的工业储存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