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推出两款记忆卡 满足创作者 4K、8K RAW 需求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十铨推出两款记忆卡 满足创作者 4K、8K RAW 需求

  • 周建勳台北

T-CREATE EXPERT CFexpress Type B记忆卡为PCIe 3.0 x2界面传输,实现流畅、快速连拍的需求,并提供最大2TB的储存空间。十铨科技
T-CREATE EXPERT CFexpress Type B记忆卡为PCIe 3.0 x2界面传输,实现流畅、快速连拍的需求,并提供最大2TB的储存空间。十铨科技

全球存储器模块厂十铨科技旗下创作者品牌T-CREATE发表两款针对高画质创作的高端记忆卡: T-CREATE EXPERT CFexpress Plus Type B 记忆卡及T-CREATE EXPERT CFexpress Type B记忆卡,有效的解放数码单眼镜头(DSLR)、电影摄影机和高端单反光镜镜头效能,满足创作者的高速连拍需求,并且能够长时间稳定拍摄高画质4K、8K RAW高位元率影片,安心捕捉所有关键时刻。

T-CREATE EXPERT CFexpress Plus Type B记忆卡及T-CREATE EXPERT CFexpress Type B记忆卡皆采用CFexpress标准,拥有高达1,700MB/s的写入速度和高达1,800MB/s的读取速度,能够高效传输档案至电脑,立即顺畅检视所有珍贵记录。

T-CREATE EXPERT CFexpress Plus Type B记忆卡特别采用了pSLC先进技术,可以使CFexpress记忆卡读写效能提升到SLC类似的水准,以及最佳的耐久度,让创作者们使用时,写入速度可以持续维持1,600MB/s的速度,长时间稳定拍摄,不用担心中断的困扰。T-CREATE EXPERT CFexpress Plus拥有PCIe 3.0x2界面传输,最大容量为1.3TB,能够连续拍摄近4小时的800Mbps位元率8K RAW档案,创作过程不再受限于记忆卡容量,并且拥有28,000TBW的超高耐用度,无可比拟的创作体验。

T-CREATE EXPERT CFexpress Type B记忆卡为PCIe 3.0 x2界面传输,实现流畅、快速连拍的需求,并提供最大2TB的储存空间,可进行近6小时800Mbps位元率8K RAW档案摄影,无须受限于容量不足而错失捕捉精彩瞬间。

除了CFexpress规格,T-CREATE EXPERT CFexpress Plus Type B 记忆卡及T-CREATE EXPERT CFexpress Type B记忆卡有优良的兼容性,经严格的兼容性测试,亦可兼容XQD规格镜头、摄影机,让创作不受阻碍;提供完善5年保固,可于保固年限中提供数据救援服务,提供创作者最安心的数据储存体验。详细销售信息敬请密切关注十铨科技于各大代理的最新消息。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