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 Zero-Knowledge(ZK)主题黑客松同步正式开跑!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首届 Zero-Knowledge(ZK)主题黑客松同步正式开跑!

  • 林佩莹台北

第八届区块链爱好者区块链年会 ,正式启动!台湾区块链爱好者协会
第八届区块链爱好者区块链年会 ,正式启动!台湾区块链爱好者协会

以太坊上海升级从PoW走向PoS、Layer 2的蓬勃发展,回顾2023年币圈,许多项目方与团队在基础建设上做出许多突破。展望明年,比特币即将减半、许多GameFi项目方要推出3A大作、比特币ETF可能会通过等,明年币圈的发展可说是令人无比期待!回归到区块链的跨域应用,为什麽「隐私计算」愈发重要?又如何透过零知识证明进行跨域整合?

自 2016 年起,每年协会都会举办台湾区块链爱好者年会,邀请业界翘楚分享区块链产业的趋势与最新应用。而第八届台湾区块链爱好者年会受台湾区块链大联盟、国发会指导,以及动区、资策会、工研院共同协办,将在今年12月7日至12月8日于松山文创园区五号仓库盛大举办,并以「隐私计算」为题,探讨未来Web3世界安全领域的深与广。

首届 Zero-Knowledge(ZK)主题黑客松

有别于以往,第八届爱好者年会在今年首创,于12月6日至8日同步举办「ZK BuidlArk Taipei 」黑客松!邀请国内外的ZK L2代表及社群来台,共同参与为期两天半的黑客松,一起Buidl的同时,将可与众多Mentor交流,为台湾的ZK社群注入更多活力与动能,并且将于 12月8日下午展示黑客松的成果(Demo Day),而得奖团队也可获得奖金及众多产业资源!黑客松报名连结

为什麽「隐私计算」愈发重要?

在数据驱动的世界中,大量个人数据被收集和处理。隐私计算技术可确保个人数据在被处理或共享时得到适当的保护,从而减少个人隐私泄漏的风险。机构需要共享数据,例如医疗研究、商业合作或政府跨机构数据勾稽,进行分析加值,已成未来趋势。而隐私计算可使机构能够在不暴露敏感信息,以零信任、零知识的情况下共享数据,从而实现更广泛的合作。

换言之,隐私计算有助于保护个人隐私,同时允许数据的有效使用和分享。而在Web3公有链的赛道上,目前主流的Layer 2也已朝零知识证明技术蓬勃发展中。此次年会将聚焦讨论:2024 年币圈、链圈的基础Infra发展、DeFi重要潜力、VC观点、RWA实际案例。

活动报名信息(连结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