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科技最新容器防护为SOC团队节省高达2周的网安事件处理时间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趋势科技最新容器防护为SOC团队节省高达2周的网安事件处理时间

萧怡恩 ⁄ 台北

全球网络网安领导厂商趋势科技日前宣布该公司旗舰网安平台推出最新云端容器防护功能,提供端对端防护、侦测及回应来确保数码转型安全。这套全新功能将简化网安事件的调查,让分析师更快、更准确地判断事件的优先次序,可为每次容器网安事件缩短最多2周的处理时间。

ZUP网络网安总监Fernando Gadelha表示:「没有什麽比降低业务风险更重要的事,而我们的做法就是提高网安威胁侦测功能的效率来达成这项目标。坦白说,容器只需花费我们一部分的心力,但能简化任何作业并帮助整合管理整体网安营运,对我们来说相当重要,而趋势科技让这件事变得非常容易。整合可让训练及在不同屏幕之间切换的时间减少,让我们有更多时间和资源可用于推动企业转型。」

趋势科技营运长Kevin Simzer表示:「我们看到愈来愈多现代化企业采用容器来加快开发速度并扩大规模以因应市场需求的演变,但这样的发展却可能降低云端可视性,并且衍生新的网安漏洞。我们的平台协助企业防护及回应云端容器环境的威胁,采用与管理其他可攻击面相同的主控台与使用者界面。」

Trend Vision One平台是专为提供全方位、跨防护层的功能而设计,能消除采用单一面向产品所衍生的额外成本、网安漏洞以及管理负担。趋势科技最新的容器防护创新功能为网安营运中心(SOC)带来了无可匹敌的可视性,加快威胁侦测、回应及阻断的速度。云端网安团队将可获得一套量身打造的方法来保护其容器化应用程序,让企业安全地彻底发挥云端环境的潜力。

根据独立分析机构Gartner指出:「将先前独立分散的防护功能整合在一起,可简化网安工作流程、降低管理多重工具的复杂性,进而提供更好的网安可视性。一套集中化平台能改善网安与开发团队之间的协调和沟通,培养团队合作默契,让事件处理更有效率。」

Trend Vision One –Container Security可为客户带来的效益统整如下:

(一)、整合式防护:
将容器防护集中至单一全方位平台,简化防护管理,藉由深度、交叉关联的监测数据来提供可视性,并涵盖更多的原生防护层,包括:端点、服务器、工作负载、身份、电子邮件以及网络。这套整合式方法能让网安团队提早在攻击流程的前期就发现威胁,并且更快、更有效地加以阻断。平台式方法有助于确保网安政策都能一致地套用在整体企业,并方便地加以监控。

(二)、营运效率最佳化:
大幅缩短SOC团队花费在容器防护作业的时间,每一事件最高可节省2周的时间。效率改善之后,就能释出更多资源来从事其他关键事务,并降低企业在云端营运的风险。

(三)、让所有云端环境都维持一致:
不论是Kubernetes丛集 (多重云端及企业内) 或Amazon ECS都能获得无缝的网安管理,不仅简化网安政策管理,更降低潜在的网安漏洞风险。

(四)、提升安全:
发掘Amazon ECS和Kubernetes当中的漏洞来主动防范风险,支持端对端防护,从建构到生命终结,全程保护容器,提供涵盖容器完整生命周期的无缝防护。

欲了解有关Trend Vision One–Container Security的更多信息,请点此参阅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