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康科技OETH连年获精品奖 成网安防护首选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伟康科技OETH连年获精品奖 成网安防护首选

  • 黎思慧台北

伟康科技OETH云端身份认证SaaS服务夺得第32届台湾精品奖。伟康科技
伟康科技OETH云端身份认证SaaS服务夺得第32届台湾精品奖。伟康科技

第32届台湾精品选拔获奖名单出炉,伟康科技(6865)以自主研发之OETH云端身份认证SaaS服务,从948件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本届精品奖唯一认可的零信任身份监别产品,并连续两年荣获台湾精品奖,展现结合新兴科技、改变生活的创新价值与精神。选拔活动每年都邀请国内外140余位各领域专家,依据研发、设计、品质、行销等四大面向,全方位严选出最能展现台湾创新价值的产品。

本次获奖之OETH云端身份认证SaaS服务基于国际FIDO多因子强认证,提供企业轻松导入零信任架构的无口令验证,解决口令导致的黑客撞库攻击与忘记口令等问题,提升企业IT部门70%的管理效率,兼顾网安的同时着重便利性、优化使用者体验。不仅连两年获得台湾精品奖,也通过数码发展部数码产业署「网安能量登录暨自主产品认证」,以及国家资通安全研究院「政府零信任网络身份监别」认证,目前广泛应用于各产业。

近年来,企业在面临网安威胁方面的挑战日益严重,随着智能制造、物联网(IoT)和5G等新兴技术的蓬勃发展,台湾已经成为亚太地区受到攻击威胁的热区,其中关键基础设施和制造业更成为黑客暴力破解攻击的首要目标。因此,各产业供应链必须优先强化网安措施,导入零信任架构的身份验证机制成为企业快速提升网安防护的首选。OETH的多元应用场景包括Windows和Linux操作系统的登入、VPN连接、线上VDI登入,以及涵盖企业内部各种应用的身份验证阶段,提供全面的网安保护。

因应OETH获选台湾精品奖与增加更多网安防护应用范围,伟康科技近期推出结余款限时优惠方案,在12月31日前整合指定VPN更享特惠价,协助企业快速升级网安。伟康科技以坚韧的网安技术与强大的数据整合能力,协助金融业与跨产业打造符合国际网安标准的数码转型服务,提升使用者体验的同时也保障信息安全,未来将持续提供更优质的全方位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