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庚大学举办跨校数码技术媒合会 探索AI大数据应用无限可能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长庚大学举办跨校数码技术媒合会 探索AI大数据应用无限可能

  • 林佩莹台北

欢迎报名参加11月24日「善用AI与大数据 打造数码智汇未来商机媒合会」。DIGITIMES摄
欢迎报名参加11月24日「善用AI与大数据 打造数码智汇未来商机媒合会」。DIGITIMES摄

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正迅速改变世界,在数码化趋势下,如何善用前瞻科技力量,为自身研究成果与产业模式创造全新价值,就成为产学两界的必要策略。为协助台湾医疗领域的产学两界研对接技术、掌握智能商机,长庚大学将于11月24日举办「善用AI与大数据 打造数码智汇未来商机媒合会」,邀请国内学术界教授,深入剖析探索AI与大数据在各领域的应用潜力。

根据联合国国际电信联盟2022年底的报告显示,全球网络使用者53亿人,占全球总人口的66%。《Digital 2023: TAIWAN》报告则指出,台湾的网络使用者数已超过2,000万人,占全台人口的90.7%。由上述数据可看出,网际网络已成为生活一部分,未来并将结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等前瞻科技,落实产业智能化愿景。

在活动中,长庚大学、中央大学、明志科大、台师大、中原大学、元智大学、辅仁大学、台湾大学、台科大等多位台湾知名大学教授将齐聚一堂,深入剖析医疗、艺术、工业等不同领域深具商业化潜力的技术研究成果。此次活动还集结了12所学校、30家创新技术团队展示多项技术,并将举办邀1对1商机媒合会,协助产学界携手合作,共同掌握智能科技庞大商机!

对于此次的技术成果发表,以及科技创新合作有兴趣的厂商,欢迎报名参加11月24日「善用AI与大数据 打造数码智汇未来商机媒合会」(活动官网),邀您一同激发科技创业浪潮、共创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