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金、银牌入袋 圆展助南投旭光高中空手道队培育台湾战神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亚运金、银牌入袋 圆展助南投旭光高中空手道队培育台湾战神

  • 施沛予台北讯

全球视讯会议与教育科技领导品牌圆展科技(TWSE: 3669)长期赞助空手道国手摇篮-旭光高中空手道队,培育来自南投原民偏乡的青少年成为空手道国手,在2023年亚运赛中夺得一金一银的佳绩。

2023年亚运赛来自南投仁爱乡卡度部落的辜翠萍,于空手道项目中,率先为台湾赢得一面银牌。另外来自南投信义乡达玛峦部落的谷筱霜,则是一路过关斩将,在最后的金牌战中面对哈萨克斯坦女将,虽身为卫冕者的她,却在开赛后陷入苦战,比数一度以0:5大幅的绝对落后,但是筱霜没有放弃,在场边教练不断地鼓励与提醒之下,她决定改变攻击战术,掌握机会完成一次关键勾踢及几次有效攻击,谷筱霜连续追分,反而在最后5秒前5:5踢平比数,终场裁判裁定谷筱霜胜出。谷筱霜就是以永不放弃,坚持到底的精神,漂亮的逆转成功赢得金牌,并完成个人亚运空手道二连霸的记录。   

圆展科技董事长郭重松表示:「我们非常肯定谷筱霜与辜翠萍两位选手优异的表现,尤其衷心感谢黄泰吉总教无私的奉献,与教练团的用心指导,培训这群多来自原住民偏乡的青少年成为优秀的空手道国手。圆展期望能帮忙社会上真正需要帮忙的人,赞助的项目未必要跟公司的业绩挂勾,我们的目标是做公益,行销效益是其次。」

圆展长期以来赞助旭光高中空手道队,反映我们始终坚持「取之于社会,应当回馈于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并在实践ESG(环境、社会、公司治理)过程中,坚定地履行对社会的承诺,愿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各界能够携手支持这些有潜力的年轻运动员,为台湾的体育事业和国际形象带来更多的光辉!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