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姚Tech666】信骅打造实时零死角巡检体验,智能工厂也能虚拟化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姚姚Tech666】信骅打造实时零死角巡检体验,智能工厂也能虚拟化

  • 黄书玮新竹

信骅科技谢承儒营运长(右)与【姚姚Tech666】主持人姚嘉洋。IC之音
信骅科技谢承儒营运长(右)与【姚姚Tech666】主持人姚嘉洋。IC之音

 
 
 

信骅科技不是一开始就打定主意就决定切入智能工厂,而是本身就拥有相当优异的影像拼接技术,所以信骅也决定从商务视讯市场切入智能工厂,提供智能巡检与全景检视方案,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工厂巡检与人员安全的管理上将变得更有效率与智能化。

来宾:信骅科技谢承儒营运长
本集节目要点:
📣巡检人员不用亲临现场,就能以虚拟且实时性地以第一人称的视角看到厂房的个个角落。
📣全景影像拼接技术无需动用任何CPU运算,就能打造沉浸式的巡检体验。
📣从下一代芯片、特殊校正技术到摄影机系统量产,皆有完整布局。

聆听【姚姚Tech666】还有以下方式:
📣每周三更新,各大Podcast平台同步上线,欢迎关注与订阅。
📣广播:IC之音FM97.5(桃竹苗),每周三18:0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