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原厂RHCE 9实机培训认证课,精进IT系统维运人员的必备专业能力!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恒逸原厂RHCE 9实机培训认证课,精进IT系统维运人员的必备专业能力!

  • 尤嘉禾台北

立即报名!取得RHCE 9认证,成为系统维运领域的专家,提升职业竞争力。恒逸
立即报名!取得RHCE 9认证,成为系统维运领域的专家,提升职业竞争力。恒逸

RHEL 9包括对既有功能的增强及新功能的加入,包含了专为满足不断变化的边缘IT需求而设计的关键增强功能。透过开发自动化技能来补充您的部署和配置专业知识,将展示对Ansible自动化如何与其他红帽技术交互的理解。为何此张认证是系统维运人员考取的指标?以及后续在工作中所带来的好处请参考他们的现身说法!

工程师王俊凯:「透过这门课,除了在工作上可以更有效率地去维护系统,也不会因为知识不足,最后花更多时间去弥补自己的错误。」这门课除了基本Linux的环境建置及设定外,还新学到自动化组态设定的技术(Ansible),这部分的技术虽然还没有导入工作的实务上,但在上课的过程中,就让我眼睛为之一亮,不讳言的,在实务上针对系统的设定及维护,很多时候是针对个别的主机去进行调整,这样的做法需要大量的时间及人员,非常不适用于中大型的一个系统环境下,反之Ansible的技术,可以强化在系统部署、管理及维护上,对于这类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恒逸五大RHCE 9认证学习保证&优惠:

1、全台独家「Internet Remote Lab」增强实作训练。2、原厂认证讲师现场指导正确观念加倍学习成效。3、提供一次免费重听再一次机会补足学习缺口。4、贴心规划14小时+实机总复习课程,提高您的考试通过率(报名全科者适用)。5、原厂授权Red Hat考试中心。

【恒逸专属活动】报名RHCE 9全科课程,凭此画面送原厂限量礼品一个 (恕不得挑款)。现在恒逸台北、新竹、台中、高雄均有开课欢迎上网报名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