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集团推出全新Precision 7875直立式工作站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戴尔科技集团推出全新Precision 7875直立式工作站

  • 杨竣宇台北

Dell Precision 7875直立式工作站是戴尔最具扩充性和强大,且使用AMD处理器的工作站。戴尔科技
Dell Precision 7875直立式工作站是戴尔最具扩充性和强大,且使用AMD处理器的工作站。戴尔科技

戴尔科技集团坚信工作站产业节奏快速且充满惊喜,一直以来密切地协助创作者、工程师、架构师与研究人员等实现理想,并为世界带来影响,至今已超过25年。工作站扮演着关键角色,且被视为将不可能化为可能的必要工具。如今,AI与生成式AI已遍布全球,工作站正以不同方式成为焦点。

戴尔最新研究显示,65~75%企业已提出生成式AI新计划的量化成果,约有四分之三的企业正在寻找更多资金支持生成式AI新计划,这跟工作站的热门讨论度是一致的。Dell Precision工作站不再只是工具,而是创新的动力,协助企业在大规模部署之前,可以先在当地进行开发与微调复杂的生成式AI模型。

Dell Precision 7875直立式工作站支持AI新计划。戴尔科技

Dell Precision 7875直立式工作站支持AI新计划。戴尔科技

作为工作站领导品牌,Precision得以满足专业人士的多元化需求,无论是运行GPU或CPU密集型工作负载,Precision代表效能、可靠性、可扩充性与创新。

Dell Precision 7875直立式工作站采用AMD Ryzen Threadripper PRO 7000 WX系列处理器,是戴尔最具扩充性、最强大,且使用AMD处理器的工作站。

量身打造

Dell Precision 7875直立式工作站专为工程师、架构师、创意人员与产品设计师而设计,为一款适合专业应用的多执行绪运算工作站,支持具有大量数据集、图形设计与虚拟实境的AI新计划,为使用者带来强大动力。Precision 7875直立式工作站搭载高达96个核心,超越所有单一插槽的Precision工作站。

Precision 7875直立式工作站效能强大,透过高CPU核心数,使用者将能扩充装置,处理工作负载或需求中的巨大改变。此外,支持多种AI功能,例如模型训练、生成式AI、机器学习等,也是各种高端创意应用的弹性选择,包括成像(rendering)、影片制作、设计分析、模拟、建筑、工程与建构(AEC)视觉化。

各产业客户都在使用Precision工作站支持其创意专案,无论是正在设计公寓大楼的建筑师,或者创作下一部剧情片的动画师,Dell Precision工作站皆能为所有类型之密集型工作负载提供强大与可靠的选项。

克里夫兰医学中心PLMI AI与数据科学中心主任Hooman Rashidi博士表示:「身为医疗创新中最重要的AI中心,我们了解科技所扮演的关键角色。它是医疗保健的无形合作夥伴,协助分析技术领域的大量数据、增进研究成果,最终得以改善治疗效果。针对AI模型建构与调整需求,Dell Precision工作站提供效能及可靠性。这是技术的重要支柱,也是我们推动AI医学研究不可或缺的一环。」

充满创新

Dell持续改善工作站的设计以提供更佳效能,Dell Precision 7875直立式工作站采用比上一代更高、更深的机壳,以增加空气流通,协助处理器散热,更提供第六个PCIe插槽,以增加扩充性选项。此系统首次在Precision直立式工作站中配备整合的Wi-Fi插槽,而非占用PCIe插槽的空间。使用者可以更弹性地利用此设备满足其特定的工作负载需求与环境。

Precision 7875直立式工作站提供专业显示卡选项(最多两个48GB AMD Radeon PRO W7900或最多两个48GB NVIDIA RTX 6000 Ada Generation GPU)、高达56TB储存与2TB DDR5存储器,并支持NVIDIA AI Enterprise,其顶级功能适合密集工作负载。

此外,采用先进的可靠性与安全性措施保护机密数据,以可信任平台模块(TPM)2.0、自我加密硬盘与具有入侵侦测功能的可锁机壳设计,提供能确保客户专案安全的工具。

现在正是创新与拓展Precision产品组合的最佳时刻。随着戴尔对于AI与生成式AI潜在机会的更深度了解,戴尔工作站将会持续透过前瞻技术满足客户需求。Dell Precision 7875直立式工作站将于12月5日于全球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