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RACOM全球领先的智能物联网WiFi HaLow系统整合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NEWRACOM全球领先的智能物联网WiFi HaLow系统整合方案

  • 刘中兴台北

NEWRACOM解决方案(IEEE 802.11aH Wi-Fi Solution + MCU SoC)。茂纶
NEWRACOM解决方案(IEEE 802.11aH Wi-Fi Solution + MCU SoC)。茂纶

NEWRACOM是无线技术的领先开发商和许可商,致力于加速创新的尖端连接技术。提供广泛的Wi-Fi IP,涵盖我们生活中的各种连线需求。Wi-Fi HaLow是Wi-Fi的Sub GHz实现,专为长达1.5公里的长距离通讯而设计,为各种物联网设备而开发,凭藉着广泛而多样化的Wi-Fi IP产品组合,使客户能够进行所谓的「一站式购物」,提供可服务于多种应用的完整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家庭、建筑自动化、智能城市、智能电网、穿戴设备、医疗保健、监控、无人机等。

NRC7292是业界首款符合IEEE 802.11ah Wi-Fi HaLow标准的系统芯片(SoC),是专为物联网(IoT)设备而优化的Wi-Fi 解决方案。在2.4GHz和5GHz频段运行的Wi-Fi技术相比,可在低于1GHz的免许可频段运行,具有更广的涵盖范围和更强的穿透力。可配置的1/2/4MHz通道宽度和可选的短保护间隔(SGI)可产生150 Kbps至15 Mbps的PHY吞吐量,不仅可支持低数据速率传感器,还能支持高数据速率监控镜头。

NRC7394是全球首款Wi-Fi HaLow SoC NRC7292的进阶产品,是一个完整的系统单芯片,能够直接运行应用程序,无需任何外部微处理器。可增强效能、成本效益并进一步提高能源效率,并整合了功率放大器在on-chip。具有6mm x 6mm的小尺寸,并提高了低功耗效能,以最大限度地延长电池寿命。非常适合整合到各种应用的Wi-Fi HaLow设备中。

RF收发器是针对低于1GHz频段优化的完整无线电前端,它具有完全整合的前置功率放大器以及支持各种商用外部FEM设备的能力。借助双嵌入式ARM Cortex-M0和Cortex-M3处理器,用作独立设备或通过串行外围接口(SPI)或通用异步接收器发送器(UART)接口连接到主机处理器。此外,它可以同时支持工作站和接入点功能。

除了开发突破性产品外,Newracom还不断努力获取其他重要成果,进一步巩固我们的技术领先地位,并在各种Wi-Fi开发能力方面夯实基础,留下我们的足迹。重大荣誉如下:

.发布全球首款基于IEEE 802.11ah的线上离低功耗Wi-Fi系统芯片(2018年10月)
.对IEEE 802.11ax标准作出世界顶级技术贡献(2014-2018年)
.荣获Wi-Fi Now 2019「最佳Wi-Fi物联网产品」(2019年11月)
.荣获Wi-Fi Now 2021(2021年12月)「最佳Wi-Fi物联网新创公司」
.发布全球首款在TVWS频段运行的IEEE 802.11ah Wi-Fi系统芯片(2022年3月)
.NEWRACOM解决方案 (IEEE 802.11aH Wi-Fi Solution + MCU SoC):
.全球首款802.11ah RF+BB单芯片SoC, 通过WFA HaLow认证.
.支持在Sub-1GHz (750~950MHz) 频段和1,2,4 MHz带宽.
.线上离涵盖高达1.5km @ 20dBm Tx功率, 优势于2.4GHz范围.
.低功耗ARM双核可应用在物联网和Wi-Fi连接, 应用Cortex-M3,操作Cortex-M0.
.省电模式TIM/Non-TIM &目标唤醒时间.
.AP最多支持1,024各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