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啓碁科技获台湾北德ASPICE CL2级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啓碁科技获台湾北德ASPICE CL2级认证

  • 孙昌华新竹

(左)资深副总暨车用电子事业群总经理陈发裕先生代表公司接受(右)TUV NORD Taiwan大中华区副总裁暨台湾分公司总经理叶政治先生颁发证书。TUV NORD Taiwan
(左)资深副总暨车用电子事业群总经理陈发裕先生代表公司接受(右)TUV NORD Taiwan大中华区副总裁暨台湾分公司总经理叶政治先生颁发证书。TUV NORD Taiwan

啓碁科技获得TUV NORD Taiwan(台湾北德)Automotive SPICE CL2级认证 ,展现啓碁科技在车用软件开发与品质管控皆达到业界领先标准 。 颁证仪式于啓碁科技总部举行由资深副总暨车用电子事业群总经理陈发裕先生代表公司接受TUV NORD Taiwan大中华区副总裁暨台湾分公司总经理叶政治先生颁发证书。

Automotive SPICE(汽车产业的软件流程改进和能力测定)为国际车厂共同制定之产业标准,确保软件和相关元件开发过程中的所有参与者都按照最先进的作业流程工作,并将产品风险降到最低。

目前全球愈来愈多的车厂及供应商将Automotive SPICE列为软件开发团队研发能力的评价标准,这也是目前国际公认含金量最高的软韧体开发认证 。

啓碁科技车用电子事业群除了获得Automotive SPICE CL2级认证,旗下也 有多位同仁于2023年7月取得Automotive SPICE intacs认证助理评估师 资格认证,可谓是好事成双。

对此,啓碁科技资深副总暨车用电子事业群总经理陈发裕先生表示:「啓碁科技致力于创新车用电子产品 的研发、产品价值的提升与人才培育。我们已获得IATF 16949和ISO/SAE 21434认证。目前Automotive SPICE CL2级为最新取得的证书之外 预计10月底前也可得到TISAX AL 2等级认证。多项国际认证 不仅是对车用电子研发团队的肯定,更是我们进入全球Tier 1车厂供应链的敲门砖 。」

啓碁科技秉持以客为尊之理念,藉由将Automotive SPICE车用软件流程改进与能力测定的标准导入专案,从中累积的专业经验可让车用开发流程更精进 且完善 。在追求创新的同时, 更以严谨的品质与高可靠度满足客户的期待。


责任编辑:毛履万亿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