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界盛会ARM Tech Symposia 2023即日起开放报名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科技界盛会ARM Tech Symposia 2023即日起开放报名

  • 杨竣宇台北

科技界瞩目盛会ARM Tech Symposia 2023(2023 ARM 科技论坛),即将于11月1日在台北市万豪酒店、11月2日在新竹市国宾饭店隆重举行,开启为期一个月、横跨亚太区七大科技重镇的巡回活动。这是ARM每年最重要、也是ARM IPO之后规模最盛大的实体活动之一,除了由ARM各事业部的专家亲自在现场分享最新技术,也将广邀来自科技产业深具影响力的意见领袖共襄盛举。两场活动预计吸引超过1,500人与会。

2023ARM科技论坛将以【ARM is Building the Future of Computing】为主轴,探讨在AI时代来临之际,ARM 的最新技术如何驱动创新科技,为次时代的智能运算、沉浸式视觉、AI应用、自主体验等带来更多可能性。ARM终端产品事业部产品管理副总经理 James McNiven,将在台北及新竹两场次,以【Building the Future of Computing in the Age of AI, Together on ARM】为题发表主题演讲,分享ARM如何延续过去三十年为全球生态系带来的技术革新,在AI时代致力提供顶级的效能和软件支持,与合作夥伴一同因应日益严峻的挑战,共创全新的机会。

台北新竹双城场次也将各安排一场【关键对话】议程,将邀请来自各产业的意见领袖,与ARM台湾总裁曾志光互动交流,一起关注当前的热门科技话题。

2023 ARM科技论坛的台湾场次,共计有两场主题演说、两场关键对话、40场横跨ARM四大应用领域-车用、物联网、基础设施、终端产品-的最新技术分享,以及来自各产业领域的合作夥伴发表的专题演讲。内容涵盖趋势洞察、技术研究、解决方案、实务应用与案例分享等。

而2023年的创举之一,则在台北场与新竹场,为ARM的四大应用领域各安排了一场长达一小时的技术深入探索议程(Technology Deep-Dive),两天共计八场次,让与会来宾就特定领域的技术发展及未来应用充分交流。

来自ARM广大生态系的夥伴,也热烈支持2023年的活动。现场除了ARM的主题展示摊位,更有超过20家生态系夥伴热烈参与,规模大幅超越以往,将展示其基于ARM技术开发的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

台北新竹双城举办之后,ARM Tech Symposia也将巡回东京、首尔、北京、深圳、上海等科技大城,与当地科技菁英共同探索科技产业与应用的最新发展,交流来自前端科技领域的重要议题。

2023 ARM科技论坛台北场新竹场自即日起开放报名,参与全部议程完全免费。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