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惠多方布局和企业上云强劲商机 迈达特9月营收创2023年新高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受惠多方布局和企业上云强劲商机 迈达特9月营收创2023年新高

  • 张丹凤台北讯

IT智能化最佳夥伴-MetaAge迈达特(6112)公布该公司自行结算之2023年9月合并营收为新台币13.05亿元,年增20.85%,创2023年新高;累计1~9月合并营收已达新台币105.89亿元,年增16.83%。迈达特董事长 李昌鸿表示,得益于多方布局,迈达特月营收表现亮眼,将持续与科技大厂协助企业实现混合云、多云部署和云地整合解决方案。

微软和甲骨文重磅合作,迈达特掌握关键利多

日前,微软(Microsoft)与甲骨文(Oracle)重磅宣布云端事业合作,推出Oracle Database@Azure服务,加速企业数据无缝云端搬迁。迈达特是台湾少数同时作为Microsoft和Oracle台湾地区重要合作夥伴的业者,具备两大云端品牌的深厚技术能量。李昌鸿表示,迈达特作为国内Oracle Database@Azure的代表性顾问与技术团队,可协助企业将OCI(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高水准的效能,与Azure一流的云原生技术以及AI服务进行灵活的整合。

持续与三大公云紧密合作,提升获利成长动能

李昌鸿表示,目前迈达特与三大公有云的合作均十分紧密。除了Microsoft以外,迈达特同时也是AWS的 MSP(Managed Service Provider)夥伴,可提供企业完整的全天候托管与监控服务,并用AI大幅优化AWS客户的IT营运效能;迈达特旗下聚上云则是Google Cloud重要的菁英级夥伴,亦不遑多让于近期取得Google Cloud指标性认证。

端标:携手科技大厂,力推数码韧性&云端灾难复原方案

根据Check Point近期公布的网安报告,台湾企业遭受网安攻击次数码居全球第一,甚较2022年同期增加 10%。李昌鸿表示,基于考量建置成本和速度,在AWS、Microsoft、Google Cloud此三大公有云保存备份数据、建立云端跨境备援系统,渐成企业与政府机关强化数码韧性的主流做法,以最快又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提升网安防护力和复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