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强科技于GITEX 2023 展示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精强科技于GITEX 2023 展示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 杨竣宇台北

LIVA-Z5F-Plus。精强科技
LIVA-Z5F-Plus。精强科技

智能解决方案供应商精强科技(ECSIPC)将于10月参加中东地区最大IT展会GITEX 2023,展示其最新的智能零售解决方案、多媒体娱乐游戏机和工厂自动化设备应用,以及LIVA Z5系列迷你电脑,包括LIVA Z5 Plus、LIVA Z5E Plus和全新LIVA Z5F Plus。(展期:10月16~20日,杜拜世界贸易中心摊位号码: H2-E46)

LIVA Z5F Plus适用于广泛的产业别应用

RK3568-IS1。精强科技

RK3568-IS1。精强科技

GITEX banner。精强科技

GITEX banner。精强科技

这款高效能迷你电脑非常适合智能零售、安全监控和自动服务机以及边缘运算、工厂和仓储等广泛的工业应用。 无风扇设计有效减少了维护成本的支出,即使在多尘的环境中也能持续完美运行。 LIVA Z5F Plus内建英特尔第13代Core i处理器,具有超高效的15W热设计功耗。 支持高达64GB存储器,以及双频Wi-Fi 6、双DisplayPort(一个透过USB Type-C)和双 HDMI 连接埠。 具备四个COM连接埠为工业用途提供必要的传统I/O界面,而USB4(20Gbps)和USB 3.2 Gen 2 (10Gbps)连接埠可用于超高速I/O装置使用。

智能零售、数码看板和智能自助服务机的解决方案

在GITEX 2023期间,精强将展示支持Windows 和LINUX等操作系统的高性能运算电脑LIVA Z5 Plus结合软件功能的一系列广泛应用。 另外,搭载ARM架构下的Android操作系统迷你电脑也将于2023年底推出,方案特色包括:

• 具全天候节能、多显示电视墙的低维护成本方案。最多可以组合拼接四个4/8K 60Hz高分辨率的显示器,可显示大面积的定制化内容和广告,其云端的内容管理系统允许透过网络使用者界面或移动应用程序,便利地存取并显示在数码电子看板上。

• 适用于智能零售/自助服务机的应用情境。该平台具备易于安装和节能的优点,同时允许各种尺寸的广告或产品信息显示。宽电压支持为需要在各种环境中工作的潜在应用和操作员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基于人工智能的脸部识别可支持安全、存取管理和支付身份验证等应用。

ECSIPC iM6501WT工业用嵌入式电脑

这款嵌入式电脑支持高效的英特尔第11代Core i处理器,高达64GB的存储器、M.2 PCI-Express Gen-4 NVMe SSD固态硬盘、M.2 LTE/5G 蜂巢式调变解调器、四个显示器输出,并提供整合Wi-Fi 6和双以太网络(1G+2.5G)连线。 COM、DIO和USB连接埠可用于工业等级的周边装置,其宽电压 (12-24V) 直流输入可满足各种应用的使用情境。

ECSIPC RK3568-IS1 ARM工业用单板电脑

ECSIPC RK3568-IS1专为注重能源效率和轻巧尺寸的工业应用而设计,是一款搭载Rockchip芯片的新型单板电脑,具有4核心ARM Cortex-A55处理器 和高达0.8TOPS的AI处理能力。支持高达4K 60的多个显示器、MIPI-CSI连接埠界面、用于储存的M.2 PCI-Express、I2C、多个USB和COM连接埠、Wi-Fi和LTE/5G蜂巢式调变解调器以及双以太网络。 RK3568-IS1同时支持Android和Ubuntu操作系统,拥有丰富的工具链和现成的资源,使开发人员能够快速部署其软件应用程序。

ECSIPC A620AM5-M9 AMD商用主机板

支持最新AMD Ryzen 7000系列处理器(高达 65W)的A620AM5-M9主机板,专为高效能地广泛商业应用而设计。 它支持高达64GB的超快DDR5存储器、一个用于绘图卡或附加板扩展的PCI-Express Gen-4 16x 插槽、一个超高速M.2 PCI-Express Gen-4 NVMe储存插槽、四个SATA用于进一步储存的连接埠、Wi-Fi/蓝牙的M.2插槽和超高速以太网络。 透过整合扩大机让6声道音频播放更真实。六个USB连接埠(Type-A和Type-C)以及COM和LTP连接埠可支持扫描仪、打印机和通讯等各种商业周边设备。

关于精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精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ECS Industrial Computer Co., Ltd.)为2022年自精英电脑集团成立之子公司。除了承袭精英电脑母公司30年专业设计和制造能力的领导厂商经验,同时更以「创新思维、值得信赖、永续发展」为三大企业核心价值,以创新竞争力深化顾客参与并致力于打造永续美好生活。

以产业应用价值方案提供者为发展目标,聚焦于垂直产业应用利基型产品、提供产业应用解决方案,创造更高的商业营运效益与价值。精强科技有效结合自有品牌的全球业务据点与精英电脑既有代理资源,以资源有效整合之综效达成集团整体经营绩效。相关详细信息,请浏览公司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