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高科技金融领域:量趋科技的前沿交易系统和策略研发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引领高科技金融领域:量趋科技的前沿交易系统和策略研发

  • 林岫台北

作为一家以高频交易系统开发为核心的技术导向公司,量趋科技致力不懈于研发尖端的交易系统和策略,并以应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演算法建立高效的交易模型。除了低轨道卫星之外,量趋科技竭尽所能用上所有最新的技术来取得影响市场的全球信息,再建立AI模型训练能预测未来市场走向的Alpha,而量化交易通常需要大量数据和演算法逻辑,透过基本面、筹码面、技术面、经济面、事件、时间周期等多种数据信息分析后,利用程序模型来进行全自动的交易。

在全世界的环境信息影响下,几秒钟的反应时间不是人类可以决策并下单的范围内,量趋科技可以做到的是分析所有人类及机器的活动反映,并利用分析得出统计的显着性,从中去得到市场走向的信息。

量趋科技(Quantrend)技术长戴志洋Kaede。量趋科技

量趋科技(Quantrend)技术长戴志洋Kaede。量趋科技

在谈到加密货币与AI技术未来将会如何发展时,量趋科技的技术长Kaede也表示,现在所有的AI技术其实早在20年前就有技术的雏型,近年来的蓬勃发展其实是大数据与运算技术的提升,未来像是NVIDIA的云端硬件架构与低轨道卫星的普及都会大大增强AI的预测力,进而改变是加密货币市场的样貌。

量趋科技所拥有的团队即使只有不到三十人,却能够在全世界加密货币交易量最大的币安交易所,成为比特币、以太币交易对的全球前三造市商,其团队的技术与组成不容小觑。量趋科技的技术长Kaede(戴志洋)表示,在加密货币的技术领域,云端AI的技术,量趋科技是最熟悉云端环境且能够善用所有的云端技术,不管是云环境的更新或是硬件CPU的更新,量趋在这三年内分析到极致,来达成他们现在的成就。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