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详自动化xRobotmaster 强强联手推动最新离线编程教育课程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达详自动化xRobotmaster 强强联手推动最新离线编程教育课程

  • 刘中兴台北

达详自动化xRobotmaster 强强联手推动最新离线编程教育课程 。DSA
达详自动化xRobotmaster 强强联手推动最新离线编程教育课程 。DSA

自2019年COVID-19爆发以来,全球终于进入了后疫情时代。疫情带来的种种 挑战,如缺工、人口老化和零接触经济的崛起,都对全球自动化产业造成了深 刻的影响,并推动了其发展加速。

为了实现工业自动化的快速稳定发展,科技的支持变得不可或缺。因此,针对制造业需求的人才教育培训成为了企业实现自动化转型的关键要素。这一培训不仅有助于工人掌握新技能,还能提高他们在自动化生产环境中的竞争力。

机器手臂在自动化产线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不仅提高了工作环境的安全性,还创造了更多高科技工作机会。因此,未来对自动化的理解和相关技术的熟悉将成为一个极为重要的学习课程,有助于人们适应变化中的工作市场。

Robotmaster离线编辑软件是一个全球性的品牌,其在全球市场的渗透率已超 过七成,并且应用于多个重要工业产业,包括航太、自行车、能源和汽车等。这个软件不仅有助于优化自动化制程,还提供了学习和发展的机会,成为提升 个人技能和职业发展计划的最佳选择。

2023年第4季度,Robotmaster将继续推出一系列教育训练课程,为有志于提升自己,成为国际需求人才的人们提供宝贵的机会。如果希望在自动化领域 蓬勃发展,绝对不能错过这一难得的机会。

达详自动化xRobotmaster产品教育训练 (说明会)将于10月20日(五)于达详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桃园市龟山区兴邦路31号)举行,欢迎各界先进踊耀报名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