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整合Reality AI工具 提升AIoT领先地位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瑞萨整合Reality AI工具 提升AIoT领先地位

  • 吴冠仪台北

瑞萨电子宣布将为其Reality AI Tools与e2 studio整合式开发环境之间建立界面,使设计人员能在两个程序之间无缝共享数据、专案和AI程序码模块。用于实时数据处理的模块已整合到瑞萨MCU软件开发套件中,便于从使用这些微控制器(MCU)的瑞萨套件或客户自己的硬件中收集数据。这样的整合可以缩短物联网边缘和端点的人工智能(AI)和微型机器学习(ML)应用程序的设计周期。  

瑞萨自2022年收购Reality AI以来,一直致力于研究、改进和简化AI设计。Reality AI Tools是一个为支持完整人工智能应用程序开发而创造的软件环境,使用者可自动探索传感器数据并生成最佳化的模型。现在,瑞萨为Reality AI Tools和瑞萨MCU开发环境e2 studio之间提供无缝数据管道。 在e2 studio上显示且标记由瑞萨MCU开发套件所收集的传感器数据,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传送到Reality AI Tools中的相关专案。此外,使用者现在可以从e2 studio中下载并整合Reality AI Tools中生成的AI/ML分类器。
 
Mohammed Dogar, Vice President of Global Business Development and Ecosystem at Renesas表示,真正成功的人工智能是利用从真实世界输入的传感器数据来开发和训练模型。藉由在Reality AI Tools和e2 studio产品之间提供无缝数据共享,瑞萨为市场提供了最好的解决方案,使设计人员能够快速建构准确且强大的AI应用程序。

除了数据传输之外,瑞萨还提供嵌入式和人工智能环境之间的跨平台专案感知。使用者现在可以从Reality AI Tools同步并传送e2 studio中的专案列表,亦可以将e2 studio专案与Reality AI Tools专案进行关联,并在e2 studio内建立新的Reality AI Tools专案。欲快速了解此过程,客户可观看此处的展示影片。 
      
瑞萨也与生态系统合作夥伴合作建构了一个应用展示和参考解决方案。这些展示为特定应用提供了概念验证或蓝图。瑞萨AI应用程序库现在拥有30多个参考解决方案,适用于实时分析、视觉和语音等应用。

10月12日,瑞萨将举办一场为期半天的在线活动,主题是与人工智能相关。除了高端主管和业界专家的主题演讲外,也计划举行生动的圆桌讨论。与会者可从一系列深入探讨人工智能的技术讲座中选择有兴趣的主题。请造访瑞萨AI Live活动页面进行注册并查看完整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