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罗德史瓦兹欢庆20周年 巩固无线通讯测试领先地位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台湾罗德史瓦兹欢庆20周年 巩固无线通讯测试领先地位

  • 赖品如台北

全球顶尖的量测仪器公司Rohde & Schwarz 庆祝台湾分公司(台湾罗德史瓦兹)成立二十周年,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展现了R&S 在无线通讯量测领域的卓越表现以及对台湾市场的长期承诺。与此同时,成立于1933年的R&S 也与全球遍布超过70个国家的13,000多名员工,一同庆祝成立九十周年的丰硕历史和持续创新。

二十年以来,台湾罗德史瓦兹持续支持在地产业的创新与发展,并积极投入高等教育和人才培育,深化与台湾的产业、政府和学界的合作,一同见证台湾科技产业的快速发展。2023年,台湾罗德史瓦兹也扩大在地投资,增加办公室空间并扩大本地的维修校验中心,以提供客户更实时且高品质的服务。台湾罗德史瓦兹深知,在地的维护和校验服务对确保量测设备精准运行至关重要。致力于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并成为客户最信赖的长期合作夥伴,是台湾罗德瓦兹不变的目标。

作为无线通讯领域的领导者,R&S一直走在技术的最前瞻,除了热门的5G、Wi-Fi 6E/7等相关应用, 也积极参与推动量子计算技术的研究与实现、智能车辆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开发与可靠度验证,以及数据和信息的安全保护。此外,R&S也率先投入研发下一代相关通讯技术,包括B5G(Beyond 5G)、6G、卫星通讯与非地面网络(NTN),这些技术将在不久的将来重塑移动通讯,提供更广泛的涵盖范围和连通性。

台湾罗德史瓦兹总经理郭毓麟表示 :「我们由衷地感谢二十年来所有支持我们的同仁、合作夥伴与客户。台湾罗德史瓦兹将继续深耕台湾市场,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培育最优秀的人才、持续提供最值得信赖的技术与服务。我们一起为台湾科技产业发展努力,共创更美好的未来。」如需了解更多关于Rohde & Schwarz的信息请至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