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任命Nathan Hall担任亚太暨日本地区副总裁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Pure Storage任命Nathan Hall担任亚太暨日本地区副总裁

  • 吴冠仪台北

Pure Storage任命Nathan Hall担任亚太暨日本地区副总裁。Pure Storage
Pure Storage任命Nathan Hall担任亚太暨日本地区副总裁。Pure Storage

Pure Storage宣布任命Nathan Hall为亚太暨日本(APJ) 地区副总裁。Nathan将常驻新加坡掌管所有销售业务,并负责为Pure Storage和客户创造实质的商业成果。

这项任命正值各产业客户成长动能强烈的重大时刻,重要客户包括:韩国的Chungbuk Technopark、MediaZen,日本的KDDI,澳大利亚的The Australian Genome Research Facility(AGRF)与Nissan,印度的Euronet,以及新西兰的St George's Hospital等。

Pure Storage在亚太暨日本地区的活跃成长要归功于公司领先业界的全快闪解决方案能满足每一种储存需求,不论是要将储存基础架构现代化并消除复杂性,或是达成永续目标、支持AI开发平台、加快业务关键应用的存取速度,Pure Storage都能为客户提供最佳支持。

作为一位成熟干练的科技领导人,Nathan在推动成长、策略以及落实计划以协助客户成功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并且已在Pure Storage任职已超过五年,技术领导能力与企业市场业务灵敏度深受肯定。于此之前,Nathan担任Pure Storage的全球系统工程副总裁,负责带领公司的全球售前工程团队。

Pure Storage营收长Dan FitzSimons表示,Nathan对我们的客户以及Pure Storage的技术能如何协助客户成功都有相当深刻的理解。在他的带领下,我信心Pure Storage在亚太暨日本地区将持续加速成长。此外,Nathan近期也投入了相当多的时间在该地区,对当地多样化的商业文化与客户需求拥有深入的认识和体会。
 
亚太暨日本地区副总裁Nathan Hall表示,很高兴、也很荣幸接下这个职位,过去10年来,Pure Storage在亚太暨日本地区一直努力让我们客户的数据平台能在不停机的情况下持续提升,同时也确保客户不需要为了更新技术而移转或重新购买容量。十分期待能协助客户达成他们的业务目标,同时延续我们在该地区的动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