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baba.com在美举办Co-Create 2023大型高峰会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Alibaba.com在美举办Co-Create 2023大型高峰会

  • 魏于宁台北

全年最大的外贸采购节到来之际,领先的全球B2B电商平台Alibaba.com于当地时间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Co-Create 2023」峰会,吸引全球中小企业主的热情参与,首日便有上千名专业采购商专程到场,同时超过200万观众在在线收看大会直播。采购节首周,包括美国、东南亚、欧洲在内的主要市场年增全线需求大幅上涨,成为商家业务成长的最好时机。

2023年9月采购节,Alibaba.com特别针对美国、东南亚、欧洲等市场进行了精细化营运策略,在在线开设不同专区,重点展示符合当地市场趋势的产品,旨在带给中小企业更精准的流量。作为B2B采购的一站式平台,Alibaba.com 致力于简化买、卖双方的流程,帮助企业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商业环境中,提供卓越的资源和解决方案,以更便捷的采购流程和优质供应链,满足双方的需求。Alibaba.com北美区总裁郭奕麟指出:「当前正处在B2B 采购和业务创新变革的重要时刻, Alibaba.com致力帮助不同规模的企业更有效地运用领先的电商技术。」

Alibaba.com Co-Create峰会盛大登场,营造国际化商机热潮

为期两天的「Co-Create 2023」峰会中,汇聚超过50场嘉宾演讲、圆桌论坛、技术分享等丰富活动,更发布下一代全球采购工具等新技术,同时还有多位海外知名创业者与嘉宾将分享全球最新的市场趋势,为买、卖双方提供了重要的交流场景。这次峰会在美国当地受到超乎预期的关注,来自全球各地的买家们积极参与,和各参展供应商洽谈合作商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台湾两间参展厂商也获得相当亮眼的成绩!

专精汽车专业维修保养工具的程岱有限公司藉过去在ODM、OEM的专业经验,吸引来自钓具、脚踏车及手工艺品工具等各领域商家的关注。程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明芬分享,在与各方商家洽谈过程中意识到美国市场的巨大潜力与跨品类经营的机会,更令人惊喜的是,获得了美国FUBU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ymond John现场直播访问,进一步提升了制造商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刘明芬强调:「未来投入更多资源和心力,寻找全新的制造商品牌机会。参加Co-Create 2023峰会不仅拓宽了我们的商机视野,更改变了经营思维,使我们能够迎接未来的挑战。」

拥有50年历史的汽车仪表公司技诠科技CEO周明璋,分享这次参与co-create峰会后,更深刻地体会到Alibaba.com持续透过科技创新和AI智能,使专业的采购变得更加简便,进一步提升了买家流量。不仅让买家更轻松地在在线寻找供应商,还通过多样化的现场直播丰富了供应商的体验,使他们更深刻地了解到B2B直播的吸引力。周明璋预见,未来公司将会更加积极地拓展在这领域的业务,并透露峰会现场遇到的意大利裔古董车买家是精准的潜在买家,目前正积极洽谈中。

高峰会现场洽询的买家不仅来自北美,还有特地从牙买加专门赶来的采购商,而在线直播室中出现了数十种语言,包括英语、法语、阿拉伯语等语言交替出现,交流在Alibaba.com平台上的各种经验与见解。此次Alibaba.com Co-Create 2023峰会为买卖双方的企业带来了全新的商机视野,同时也凸显了Alibaba.com在促进国际贸易和业务创新方面的重要角色。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