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云端数码服务 东捷信息助企业无痛升级ERP加速商务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拥抱云端数码服务 东捷信息助企业无痛升级ERP加速商务转型

  • 孙昌华台北

面对诡谲多变的国际情势,通膨阴影未退,新的经济情势及产业变革与国际竞合,也让企业经营面临极大考验,AI技术与ChatGPT应用新进化,净零减碳兴起,亦推进企业迈向ESG永续进程,东捷信息以超过20年专业SAP ERP导入与顾问服务经验,提供RISE with SAP系统升级导入与顾问服务,已成功协助多家企业完成ERP升级上云,迈向数码转型之路;针对净零碳管理商机,东捷信息亦提供自行研发之碳捷流管理平台,协助企业管理碳排放,未来即将上架到SAP Store,提供云端订阅式服务。

掌握数据洞察,亦即掌握市场先机

作为企业核心业务基石的ERP系统,随时间更迭,又为因应企业IT基础架构及法规环境的变化需求,经年累月下来,系统功能可能因为软件的使用年限到期,或因为无法支持现代化的创新技术应用,而不符合企业当前的营运管理需求,加上企业无法有效运用数据,透过数据分析与KPI衡量指标,找出问题并洞烛先机,快速回应市场需求。

因此,更需要新一代ERP系统以加速企业数码转型,提升市场竞争力。面对国际供应链高度串联且注重ESG永续绩效的环境局势下,东捷信息深知企业于传统ERP系统的使用痛点,因而针对不同的企业需求提出最适切的SAP ERP一站式升级服务,协助企业高效创新、加速流程标准化。

东捷信息助力企业升级云端ERP,加速SaaS服务体验

随着「即服务」刚性需求落地,以云端ERP为轴心的SAP S/4HANA Cloud,因内建AI、商业模拟分析等创新业务模块,并具备高度扩充及部署弹性优势,可有效协助企业实时管理跨地域的数据数据。从ERP系统升级的发展路径而言,东捷信息透过端到端的系统串联,实地协助制造业者从自动化迈向智能化,以精实的数据结构及可视化管理策略,实时呈现厂内的各项制程信息,大幅优化作业管理效率,并提升市场接单能力,借此在国际供应链中保有竞争优势。

然而东捷信息也发现到,不少企业在进行SAP ERP升级的前置评估阶段,就由于担心主档数据的去留保存问题,或顾虑到数据迁移、系统转换期间的过渡阵痛,甚至忧虑无法回收成本效益等因素而忽略了升级至云端ERP的实质价值。

事实上,尽管升级ERP需要投入一定的资金及人力时间成本,但从长远的投资效益而言,现代化云端ERP因采取订阅式服务,除了可省去硬件及前期投资采购成本,在优化企业营运流程、数据安全及备援防护、提高顾客满意度等方面却能体现更佳的投资报酬率。

东捷信息身为SAP台湾金级合作夥伴,致力于发展云端创新解决方案,于系统整合开发已投入超过20年服务经验,拥有多年丰富的产业数码转型及SAP ERP建置实绩,善于协同企业从ERP周边系统效能评估升级的必要性,可视企业实际需求提供完整的ERP升级建置路径,并以全面性的技术顾问支持,降低系统升级过渡带来的影响,帮助企业更快拥抱云端数码服务。

ESG X数码双轴并进,布局企业永续未来

国际净零碳排的诉求、欧盟碳边境调整机制(CBAM)上路,ESG碳盘查系统化亦成为许多企业的年度重点目标,东捷信息也推出ESG碳捷流云端碳管理等加值解决方案,协助企业无缝串联业务核心系统、高效进行产品碳足迹蒐集,并自动化产出合规报表,企业除了透过SAP Store服务订阅东捷信息的云端加值服务,亦可基于企业策略规划结合BI与AI智能等加值解决方案,自动化数据蒐集与分析,提供企业决策洞察分析与数码转型的有效参考依据。

在拥抱云端服务的同时,为强化企业云端服务的数据安全,健全灾难复原(Disaster Recovery;DR)机制,避免天灾或人为过失导致的数据遗失,东捷信息可协助企业定期将云端数据备份备援至安全可靠的云端环境,确保在灾难事件发生时企业能立即有效地恢复业务作业,减少系统停机时间及营运损害。

东捷信息从企业流程改造到系统上线后维护,提供ERP升级上云、异地备援等专业服务,将ERP升级上云一事化繁为简,协助不同企业规模的管理需求进行系统定制或标准化开发,令短中长期的营运策略转换成真正可行的永续蓝图。立即浏览东捷信息,一次了解ERP升级上云、洞察备援的绝佳致胜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