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推出可线上管理的新一代Wi-Fi 6存取点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Sophos推出可线上管理的新一代Wi-Fi 6存取点

  • 吴冠仪台北

Sophos宣布推出Sophos AP6系列。这是新一代且可由线上管理的Wi-Fi 6存取点,可以协助组织转向到混合环境。这项新产品将成为Sophos安全存取产品组合的另一个成员,该组合中还包括Sophos Firewall和Sophos Switch。

Sophos产品管理副总裁Daniel Cole表示,透过可由云端管理的Wi-Fi,Sophos正致力于满足各界对更可扩展且可由线上管理的Wi-Fi解决方案的需求,以支持连线设备日增和物联网系统蓬勃发展的现况。

Sophos AP6系列可与Sophos Switches结合,为代理夥伴提供一个来自同一厂商的整合式存取解决方案,减轻管理多厂商的多个不同系统所带来的负担和成本。许多存取层网络仍是以1 GB的速度运作,但随着Wi-Fi 6的效能显着提升,业界现在有很好的机会重新检视并更新已经部署无线技术的网络生态系统。Sophos的解决方案排除了实体层上的常见瓶颈,可以提升公司 Wi-Fi 基础架构的总体网络效能。

Sophos AP6系列型号具备至少一个内建的2.5 GB位元界面,可进行更快速的区域网络连线。当结合使用支持2.5 GB以太网络的Sophos Switch时,公司网络可以更快的速度运作。另外,当使用支持Wi-Fi 6E的AP6 420E和840E装置时,公司还可以使用6 GHz频段,这是一个更新、较不拥挤的频谱区域,可为最新的装置提供更高的效能。 

Sophos的存取点均可由云端型Sophos Central平台进行线上管理,可搭配超过其他厂商的多种解决方案一起运作。借此,合作夥伴可以透过一个直觉的界面监控所有客户的安装情况,对警示进行回应,并追踪授权状况以及即将到期的日期。此外,Sophos存取点还具备一个内部界面,系统管理员可以利用该界面对存取点进行本机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