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Ansys Simulation World Taiwan盛大举行 工程模拟软件解决设计环节难题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2023 Ansys Simulation World Taiwan盛大举行 工程模拟软件解决设计环节难题

  • 刘中兴台北

2023 Ansys Simulation World Taiwan盛大举行 工程模拟软件解决各项设计环节难题。Ansys
2023 Ansys Simulation World Taiwan盛大举行 工程模拟软件解决各项设计环节难题。Ansys

全球一年一度的工程模拟盛会Ansys Simulation World将于10月4日于新竹喜来登酒店盛大登场。近年随着生成式AI呈现暴发性的成长,为芯片设计、制程、封装,乃至于后端的系统端的电路与机构设计,带来相当巨大的改变,加上电动车与B5G等仍是产业界重要的话题,研发人员如何有效因应乃至于超前部署,为公司与客户抢占先机,成为极为重要的课题。

Ansys高端主管来台,分享全球重要经验与愿景蓝图

2023年的Ansys Simulation World的主题演讲阵容相当坚强,Ansys亚太区副总裁Dave Firth将在大会中,以全球工程模拟软件市场居于领先地位的业者的角度,分享Ansys对于未来科技产业与人类生活的愿景蓝图。Ansys首席技术长Dr. Christophe Bianchi则将分享Ansys在全球科技重要领域的成功经验,相信能为台湾的产业专家带来更多的创新机会。

此外,2023年的主题演讲也特别邀请到乾坤科技技术长詹益仁博士,针对直流电模块领域设计,如何达到高密度与高效率的目标进行经验分享,NVIDIA的技术行销经理 Titus Su则会以Ansys重要合作夥伴的角色出发,分享NVIDIA对于近期全球AI产业发展的观察。Ansys资深产品总监Jim Delap将分享Ansys产品线的发展动态。整体而言,2023年Ansys Simulation World 在台湾的主题演讲,将为台湾市场带来相当精采的产业创新洞见。

下午则分为半导体创新挑战与机会、封装设计趋势探讨、电子系统技术新蓝图、电动载具创新模拟新道路、B5G与低轨道卫星的通讯革新,以及光学模拟应用新方向等六大分场主题,各议程中不乏指标性的客户如联发科技、智原、瑞昱、台达电子与NVIDIA等,分享使用Ansys各项工具解决各种当前工程师所面临的设计难题的最佳实践。

紧贴市场重要议题,Ansys工程模拟软件皆可有效因应

Ansys台湾总经理李祥宇表示,尽管台湾面积不大,但是容纳了许多科技产业的领导公司,从晶圆代工的台积电、芯片设计的联发科技、服务器设计与制造代工的广达、纬创等,单以最近相当火红的生成式AI来说,台湾在相关供应链中,就有许多代表性的业者在其中。

总经理特别谈到,近期市场上许多的重要议题,都会是此次大会将探讨的重点,从芯片设计之初到最后的系统机构设计,无不需要多物理工程模拟软件的奥援,换言之,Ansys的解决方案很契合整个产业的发展趋势,业界先进可以期待2023年大会上的许多火花。

Ansys Simulation World Taiwan热烈报名中,活动信息请参考下列连结:2023 Ansys Taiwan Simulation World 台湾用户技术大会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