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E AI 发表全新空间 AI 技术模型 H.O.P.E.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HOMEE AI 发表全新空间 AI 技术模型 H.O.P.E.

  • 林稼弘台北讯

HOMEE AI提供/HOMEE AI宣布发表全新的HOMEE Optimal Planning Engine(H.O.P.E.)技术。睿缔国际提
HOMEE AI提供/HOMEE AI宣布发表全新的HOMEE Optimal Planning Engine(H.O.P.E.)技术。睿缔国际提

空间生成式AI公司HOMEE AI宣布发表全新的HOMEE Optimal Planning Engine(H.O.P.E.),与NVIDIA 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并进一步深化与Google Cloud的合作,共同加速全球家居产业的数码转型。这次合作不仅锁定全球超过6,500亿美金产值的家居市场,更大幅强化HOMEE AI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H.O.P.E.实现了空间运算和机器视觉的高度整合,让用户能够体验如同与专业设计师般互动,HOMEE AI通过由 Domain Specialized Large Language Models(LLMs 大型语言模型)驱动的 Interior Design Domain Specialized Conversational AI理解和解释用户的设计需求,并提供定制的空间规划方案。

H.O.P.E.为基础的对话型AI除了具备理解用户的自然语言输入之外,还能解析复杂的设计需求,让使用者可以轻松地进行多功能空间设计,选择适合的家具、物件,甚至解决灯光和颜色搭配等问题。最重要的是,所有这些功能都可以串接H.O.P.E.,使完整体验全都在同一个平台上。

HOMEE AI创始人暨CEO杜宇威强调:「我们与NVIDIA和Google Cloud的夥伴合作关系,不仅展示了技术的高度整合,更突显了空间运算和语言数据在机器学习领域的革命性应用。此次三方携手合作将对全球的室内设计和家居产业带动前所未有的进展。」HOMEE AI的SaaS (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已有超过9,500个全球家居品牌在线预约,显示巨大的成长潜力。近期数个国际家居品牌已开始整合HOMEE AI的技术,证明了其在家居设计和 3D 空间视觉演算法的关键作用。

关于HOMEE AI (睿缔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OMEE AI提供全球首创的「 AI即服务」(AI-as-a-Service)空间规划AI解决方案,运用空间AI技术,彻底改变居家设计和家具零售业的商业模式。HOMEE AI技术团队独家开发的实时物体识别和分类技术,可精确测量家具尺寸,协助家居品牌简化库存管理、分类和销售。由HOMEE AI提供的HOMEE APP让空间数据立即可视化,并连结电商服务与后勤管理系统,有助于推动家居产业的数码转型,带来前所未有的便利、准确性和效率,迈向净零减碳。更多信息,请浏览官网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