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集团邀请一同开拓数码创新与永续发展的新航线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精诚集团邀请一同开拓数码创新与永续发展的新航线

  • 周建勳台北

精诚集团举办台中&高雄两场研讨会,诚挚邀请一同开拓数码创新与永续发展的新航线。精诚集团
精诚集团举办台中&高雄两场研讨会,诚挚邀请一同开拓数码创新与永续发展的新航线。精诚集团

精诚集团举办台中&高雄两场研讨会,诚挚邀请一同开拓数码创新与永续发展的新航线!

9月21日(四) 数码智航 转型进化之翼

本场研讨会汇聚数码创新领域的顶尖专家和业界领袖,规划趋势议题与多项现场应用展示,诚挚邀请共同探索「数码转型」的未来趋势、拟定转型进化策略,成为企业数码转型的神助手,打造足以因应市场变化的供应链韧性、整合资源与网安能力,赋予企业营运数码赋权,顺利航向智能转型。

9月22日(五) ESG之翼 航向绿色永续

在全球企业面临永续发展与欧盟碳关税即将上路的环境变动下,台湾出口产业和中小企业面临着重大挑战。根据《天下杂志》调查显示,台湾约有八成中小企业感受到减碳压力,迫切想要开始改变。本场研讨会将邀请您搭上ESG趋势航线,规划趋势议题与多项现场应用展示,带您深入了解国际市场趋势与绿色永续、数码转型解决方案指南,助攻企业快速应对挑战,突破绿色贸易障碍,化危机为转机,共创绿色新未来!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