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B5G/6G技术趋势 联发科、国家太空中心精彩分享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最新B5G/6G技术趋势 联发科、国家太空中心精彩分享

  • 李佳玲台北

Keysight Tech Day是一个献给工程师、产业领袖和创新者的盛会,旨在探讨即将改变人类体验的突破性技术。2023年是德科技将于9月20日于台北万豪酒店盛大举行,届时将有多位业界领袖和具前瞻思维的是德科技专家齐聚一堂,与您一同探索全球最新技术趋势、生态系统连动变化,并详细介绍各种最新的测试解决方案。

此次Keysight Tech Day的主题共分为:B5G/6G、汽车电子与高速数码传输界面,其中B5G and 6G主题,由于3GPP R17标准制订的许多新的5G增强与技术正逐渐商品化,在既有的5G基础下发展出的5G-Advanced正迈向更智能、更节能与时间更精准的网络架构,这些进程铺设了前往6G的愿景大道。

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业界重量级嘉宾,针对6G发展与技术、太空技术挑战与执行,以及卫星通讯与地面网络通讯技术的整合趋势,做深入的分享。在此主题论坛- Beyond 5G and 6G中,将了解5G R17 、R18和后续版本的技术发展、5G网安、智能与节能网络以及6G的关键技术 。您将有机会与产业专家交流,了解新时代网络将如何改变我们的工作、生活和移动方式。

活动现场将实体展示29个以上最新测试方案,包含5G 16/17最新测试、短距离通讯无线技术、智能与节能网络测试、网络数码孪生以及网络网安等测试方案。欢迎您的莅临参加!活动报名即将截止,邀请立即登入是德科技Keysight World Tech Day 2023报名参加。